【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奉献高寒边疆的“神枪手”钟岩

在祖国北纬53度边境线上,驻守着一支部队——武警大兴安岭地区支队漠河县中队。战士们斗风雪、战严寒,1989年出生的钟岩把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奉献给在了这片高寒边疆之地,用青春和汗水在祖国的北极点上谱写不一样的人生,被誉为“龙江神枪手”。
2017-12-03 18:05

【十九大精神进央企】东航践行央企责任:伟大梦想需要一流企业支撑

企业强则国家强,伟大梦想需要一流企业支撑。“我们强调要牢牢把握‘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这一重大号召,理直气壮做强做优做大东航。”东航股份党委副书记胡际东说。
2017-12-03 17:22

【十九大精神进央企】镇海炼化:绿色石化实力担当,为美好生活加油!

12月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的“十九大精神进央企”网络主题活动走进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深入探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了解企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促进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
2017-12-03 17:23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54.5℃!“北极卫士”极寒中的忠诚与坚守

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新时代武警部队建设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武警部队最北哨位,漠河县中队在祖国的北极点上以十九大报告的精神为引领驻守北极,奉献青春,践行着作为新时代武警官兵的忠诚与坚守。
2017-12-02 22:11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极寒冻土难敌热血担当 武警漠河中队最北哨位释忠诚

巍巍兴安岭,八万里林海雪原银装素裹。和祖国的大部地区不同,金秋9月未到,这里便已开始飘落白雪。11月份,当记者跟随“我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网络面对面”新媒体采访团来到漠河,当地最低温度已近零下30℃。驻守在祖国北纬53度边境线上,执勤任务常常满脸挂满冰晶的武警大兴安岭支队漠河中队官兵却始终精神昂扬,让记者们肃然起敬。
2017-12-02 22:11

【十九大精神进军营】北纬53度的坚守:漠河中队武警战士的“强军梦”

为充分展示十九大精神进军营涌现的新实践、新举措、新风采。近日,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在中央网信办和军委政治工作部网络舆论局有力指导支持下,组织策划了“我在哨位上向党报告·网络面对面”系列采访宣传活动。
2017-12-02 22:13

【十九大精神进央企】“浙江宝贝”为美好生活加油 VR可纵览全厂

12月的第一天,中国江苏网记者作为“十九大精神走进央企”网络主题活动媒体采访团的一员来到了此行的最后一站——位于浙江宁波的“浙江宝贝”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感受企业如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美好生活加油”,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2017-12-02 19:49

【领航新征程】全国首条跨省地铁4年间:突破省界的11号线,给上海、江苏带去了什么

以共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为目标,长三角地区近年来开展了多层次多领域的一体化探索,要素跨区域流动日益充分,同城效应愈加显现。
2017-12-02 19:49

[领航新征程]厕所革命助力渝北旅游提档 环境整治为全国文明城区添新彩

自2008年获得第二届“全国文明城区”称号以来,渝北区通过不断努力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实现“全国文明城区”四连冠。
2017-12-02 19:49

【十九大精神进央企】把支部建在航班上 东航打造“蓝天党小组”

11月30日上午,东航客舱部准备室内的桌面上摆满了党章、学习文件和笔记本,由上海飞往长沙的航班乘务组人员正在利用出发前的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近期的新闻。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东航“蓝天党小组”成员。
2017-12-02 19:4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