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宣誓上岗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宣誓上岗
26日下午,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上岗誓师大会举行。1200名志愿者在志愿骨干代表的带领下集体宣誓,整装待发,为《财富》全球论坛活动做好志愿服务。
2017-11-27 09:13

《财富》全球行 第二站到巴黎

《财富》全球行 第二站到巴黎
十七年前的《财富》全球论坛为巴黎带来什么?“文艺青年”巴黎是如何进阶为“高富帅”的?《财富》全球论坛探访行第二站来到法国巴黎和德国慕尼黑。
2017-11-21 07:25

广州《财富》论坛VR宣传片亮相

广州《财富》论坛VR宣传片亮相
水墨氤氲,潮平岸阔,古色古香的商船从海上来……这是古老的广州;绿道、微信、电商、广交会、花城广场的乐跑族、CBD的白领与灯火……这是现代的广州。只要戴上VR头显,你就可以身临其境于广州的古老与现代之间,沉浸式领略花城的魅力。
2017-09-15 12:42

广州力争2020年IAB产值万亿

广州力争2020年IAB产值万亿
昨日下午,由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暨广州市工业和信息产业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2017-09-08 09:22

街心小公园,展现岭南大魅力

街心小公园,展现岭南大魅力
随着2017《财富》全球论坛的脚步越来越近,广州正以最美丽的姿态和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全球嘉宾到来。
2017-11-28 09:08

财富论坛志愿者八十场面试 万里挑千人

财富论坛志愿者八十场面试 万里挑千人
历时半年的选拔,1200名财富论坛志愿者已全部到位。志愿者团队年轻无极限、外语强、颜值高,他们爱广州,愿为广州城中盛事助力,与广州一起走向世界。
2017-11-17 10:21

广州将再建6个湿地公园 2020年前还将建成32个湿地保护小区

广州将再建6个湿地公园 2020年前还将建成32个湿地保护小区
3年来广州一共建成并开放19个湿地公园,其中2个国家级。但这不够,未来广州计划再建6个湿地公园、32个湿地保护小区。
2017-11-16 08:09

世界眼光聚焦广州 国际传播力助广州展翼

世界眼光聚焦广州 国际传播力助广州展翼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2017《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广州举行。届时,全世界的目光将聚焦广州这座南海之滨的城市,让世界看到广州的高站位、大视野和强担当。
2017-11-14 09:08

广州力推IAB计划 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广州力推IAB计划 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
作为承接广州IAB战略的重要落地平台,“微软广州云暨移动应用孵化平台”入孵团队达到18支,一个全球化、全方位的加速器平台初具形态,未来三年内计划孵化出50家企业……
2017-11-06 13:20

广州经济竞争力居全球第15位

广州经济竞争力居全球第15位
广州在全球城市中的竞争力排名继续上升,其中,在“全球城市经济竞争力指数”排名中,广州首次进入前20强,排在全球第15位。
2017-10-31 08:53

《财富》全球论坛,向世界展示一个新广州

《财富》全球论坛,向世界展示一个新广州
作为中国内地经济“第三城”和最具亲和力的一线城市,广州不但展示自己,更是展示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的决心。
2017-10-20 12:32

衣着得体 穿出广州优雅

再过不久,2017《财富》全球论坛就要在广州举办,展现广州人的精气神和广州城的都市范,衣着得体不可小视。
2017-11-24 11:33

财富论坛志愿者“战袍”亮相 行头好醒目

财富论坛志愿者“战袍”亮相 行头好醒目
财富论坛志愿者服装包括商务套装和运动休闲套装共两套,商务套装干净利落,突出商务主题,而运动休闲套装则绿白相间,彰显动感,可满足五大志愿服务场景。
2017-11-08 08:08

“开放与创新是广州的城市基因”

“开放与创新是广州的城市基因”
世界目光聚焦创新中的中国,广州成为了一扇重要的观察窗口。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即将举行,依托开放与创新,广州正变身为中国和世界的机遇之城。
2017-09-23 10:1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