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建成963间!广州成为全国首个重点公共场所母婴室全覆盖城市

据悉,截至目前,广州已建成公共场所母婴室963间,超额完成三年建设任务,成为全国首个重点公共场所母婴室全覆盖城市。

中国社科院:广州营商环境综合评分荣登全国榜首

中国社科院等机构对全国34个主要城市的营商环境进行的评估结果显示,2018年广州市营商环境综合评分位居全国主要城市营商环境综合评分排名第一。

爱心满花城!广州为残障人士“定制”地图

今年的启动仪式上,广州残联开发的第一期广州无障碍地图向公众揭开“神秘”面纱。无论室内室外,都能为视障人士、轮椅人士、老年人等群体提供定制化无障碍路线导航。

从广州故事会到广州发布厅,这里藏着广州“传播密码”

在海外,广州故事从来都带着全球化的印记。今年以来,广州更加积极主动地加快城市形象国际化传播的步伐,着力讲好广州故事,提升对外传播能力。

广州北站最新规划出炉:引入7条高铁城际

日前,广州北站地区(枢纽门户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在第三届广州市城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及城市设计专业委员会第13次会议上获得通过。

广州公共场所母婴室为世界带来中国案例

截至今年11月底,广州已建成公共场所母婴室963间,超额完成三年建设任务,成为全国首个重点公共场所母婴室全覆盖城市。

建设“图书馆之城”,“广州模式”领先全国

通过一系列扎实、稳健、高效的工作,截至今年9月底,广州市有公共图书馆229个,平均每6.5万人拥有一座馆,提前一年实现了“小目标”。

广州南站地区最新规划通过 将打造350米高站前地标

根据南站地区所做的第四轮规划,将打造350米站前地标建筑及沿中轴高端商务建筑形象,通过地上地下“双大堂”设计构建基于人车分流的快捷疏散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