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推进“双一流” 打造“智高点”

2018年10月24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暨南大学视察,并嘱托暨南大学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自己的办学特色,传承弘扬“暨南精神”,擦亮学校的金字招牌。
2019-10-15 12:10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优化结构 推进粮食生产绿色发展

仓廪实,天下安。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人要把饭碗端到自己手里,而且要装自己的粮食。要发展现代农业,确保国家粮食安全,调整优化农业结构,推进农业由增产导向转向提质导向。
2019-08-26 09:45

“四好农村路”:通向幸福,通向远方

沿着一条条连接十里八乡的农村公路,农民群众走出了一条条“脱贫路”“致富路”“幸福路”。“四好农村路”为广大农村地区带去了人气、财气,也为党在基层凝聚了民心。
2019-08-17 15:45

住房保障圆了2亿困难群众“安居梦”

从危旧住房改造到棚户区改造,从廉租房到公租房,从经济适用房到共有产权房,一项项举措,体现出我国住房保障体系不断完善、住房保障能力持续增强。
2019-08-10 09:22

全国第一个跨省流动党组织的故事

晚上11点多,上海市虹口区。大街上的喧嚣已退,一群从浙江天台来到上海做生意的农民党员,还在忙里偷闲开党支部生活会。这样的组织活动,他们已经坚持了20多年。
2019-08-03 17:10

广州打造高标准“数字政府”

7月27日,市政府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文涛在“老城市新活力”羊城学堂开讲,透露《广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推进方案》已于近日印发,其中提出了2019年改革建设重点任务清单。
2019-07-29 12:34

广东:壮士断腕 为高质量发展腾空间

广东:壮士断腕 为高质量发展腾空间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去年全国两会广东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果断淘汰那些高污染、高排放的产业和企业,为新兴产业发展腾出空间。
2019-07-28 21:21

广东: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作为改革开放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而今的广东,在高质量发展上又有哪些创新做法呢?
2019-07-28 21:20

广东深圳:改革开放不停步 魅力之城活力足

深圳,因改革而生,以创新为魂。从一座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到如今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重庆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9-07-05 14:58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为社会“减压” 为人民服务——大庆市坚持和发展新 时代“枫桥经验”

专业调解化解矛盾纠纷,诉前调解减轻群众“诉累”,“说和”调解主动发现矛盾……黑龙江省大庆市通过人民调解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最大限度实现矛盾不上交、就地就近解决问题,为社会“减压”,为人民服务。
2019-04-13 17:0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46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三月的广州,木棉花盛开,英雄城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木棉文化节是“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详细]
14:35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3月27日傍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的百花甜品店突然在店内贴出告示“合同期满 最后一天”,宣布当晚结业。不少市民当晚专程前往品尝。 [详细]
15:07 广州拟出台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 立法建议等您来提
目前,《广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已被列为2024年度广州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年内审议项目,这也是全国首部规范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的政府规章。为充分保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详细]
12:42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一直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交通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详细]
04:18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优质中职学位的供给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面向本地生源的学位比例要达到90%。叠加普通高中学位扩充1万个,本地考生面临的升学出路会比以往更广。 [详细]
04:18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正式开拆
3月26日,广州市石门街举办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拆卸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黄金围片区全面征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黄金围片区迎来发展关键节点,黄金围西片区的黄金时代也已到来。 [详细]
19:15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为拟在此举办的残特奥会开幕式和全运会比赛做准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