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珠江 欢乐同框

珠江10座跨江大桥,白鹅潭近代建筑群,沿江路24栋沿江建筑……夜空下广州的天际线更加璀璨、熠熠生辉。

湾区枢纽 广州领航

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蓝图上,广州无疑是最引人瞩目的焦点之一。作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广州空港、海港等重大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国际综合交通枢纽地位更加稳固。

质量第一 效益优先

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昨日开幕。全球政商精英齐聚广州,惊艳于中国和广州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共话未来经济走向。

【财富聚集】广州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

昨日,广州市政府与阿里达成战略合作,以后包括广州BRT快速公交、南沙、花都全线和番禺部分线路在内的4000辆公交车,均可以刷支付宝二维码乘车。

这一夜,岭南文化迷醉财富大咖

昨夜,中山纪念堂流光溢彩,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在这里相遇,勾勒出广州古今容貌的互映之姿。在这里,遇见广州的过去和未来。

阿里和广州一口气签下3个大单 未来三年在广州营收将超千亿元

12月6日,在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召开之际,广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共同推动广州互联网发展,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财富大咖广州谈创新,中国居世界创新前列成共识

财富大咖广州谈创新,中国居世界创新前列成共识

广州本土企业家大方晒“家底”自信谈创新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今日正式揭幕,全球顶尖巨头云集,本土企业家高度关注。

郭台铭:广州很有干劲,未来两年值得期待!

今天,富士康科技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郭台铭出席在广州举办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接受了《财富》杂志亚当‧拉辛斯基的采访,对高科技投资、全球扩张计划以及制造业的未来进行了探讨。

2017《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广州正式进入“财富”时间

今天上午10时,2017《财富》全球论坛举行开幕式,广州正式进入“财富”时间。本届《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开放与创新——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

马云、丁磊、郭台铭齐聚这场盛会!爆出很多"金句"……

马云出席主题为《新前沿》的主题会议,与《财富》杂志总裁、时代集团首席内容官穆瑞澜进行现场访谈,探讨商业、创业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分享对中国和世界下一步发展方向的思考。

携“开放DNA”广州开放大门越开越大

就在今天,在黄埔古港所在地琶洲揭幕的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迎风奏响广州迈向世界一流城市、踏上高水平对外开放新征程的序曲。

创新中国 驱动全球

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5日~6日在广州举行,大会以主题论坛及创新大赛的形式,挖掘世界尤其是中国的创新案例,讨论金融科技、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未来走向。

各路大咖 点赞创新

广州作为改革开放前沿地,本来就是一座具有开放气质的国际大都市,早已积极拥抱未来。目前在全球化的进程中,广州爆发了创新潜力,很多投资者都看好广州的未来。

浓浓广府味:西关花窗 妆点《财富》论坛主会场

今天,2017《财富》全球论坛正式在广州召开,主会场就选在琶洲岛上的香格里拉酒店,地处广州CBD“黄金三角区”。

流彩珠江 精英流连:《财富》论坛嘉宾夜游珠江

12月5日晚8时10分,一艘被命名为“广州财富号”的游船从海心沙红船码头起航,满载来参会的部分全球商界精英、世界500强高管,沿着广州人熟悉挚爱的二沙岛、天字码头、大元帅府、猎德大桥一一游览,饱览珠江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