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邀您共赴一场美食之约

食不厌精,品质要精、服务要优、推广要深,不妨利用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良机,将食在广州招牌拭得更亮。

广州将成为全球企业投资首选地!“广州时刻”就要来到

历经十多个月的精心筹备、走遍世界的全球路演,财富的巨轮正向广州驶来,“广州时刻”就要来到!

在这里,见证中国新姿态——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进入倒计时

2017《财富》全球论坛选择在中国广州召开,将广州这个千年商都推向世界经济舞台的中心。届时,全球来宾将齐聚此地,共话开放和创新,并透过这一窗口感受中国人步入新时代的新气象、新风采。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宣誓上岗

据介绍,《财富》论坛志愿者招募自5月3日启动以来历时6个月,从1.05万名报名者中遴选出1200名录用志愿者。志愿者中超过九成都是在校学生,来自22所省内高校、3所省外高校、8所国外高校,并有8名外籍志愿者。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将成史上规模最大的财富论坛

“开放广州 创新沃土”世界媒体采访活动启动,负责人介绍《财富》论坛情况。

《财富》全球行 第五站到访成都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首次落户中国中西部腹地城市——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探访行第五站来到成都,为大家呈现成都与财富论坛的故事。

《财富》全球行 第四站来到上海

2017《财富》全球论坛即将在广州举办之际,我们特别将时针回拨到1999年,那一年亚洲金融危机未平,中国加入WTO谈判正艰……就在彼时《财富》全球论坛在上海召开。

《财富》全球行 第三站到新加坡

新加坡凭什么脱颖而出拿下首届《财富》全球论坛举办地?三天的论坛能为城市带来什么?《财富》全球论坛探访行第三站来到新加坡,寻找答案。

《财富》全球行 第二站到巴黎

十七年前的《财富》全球论坛为巴黎带来什么?“文艺青年”巴黎是如何进阶为“高富帅”的?《财富》全球论坛探访行第二站来到法国巴黎和德国慕尼黑。

《财富》全球论坛行首站探访美国华盛顿

在举办《财富》全球论坛后,美国华盛顿迎来崭新的机遇。《财富》全球论坛探访行首站来到华盛顿,探访盛会给当地和世界经济带来的影响和转变。

《财富》论坛志愿者有“小名”了!

经过近半个月的网络征集、评审、投票,财富论坛志愿者昵称征集活动最终尘埃落定。男志愿者的昵称为“小青穗”,女志愿者的昵称为“小蛮腰”。

财富论坛志愿者八十场面试 万里挑千人

历时半年的选拔,1200名财富论坛志愿者已全部到位。志愿者团队年轻无极限、外语强、颜值高,他们爱广州,愿为广州城中盛事助力,与广州一起走向世界。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歌曲发布

11月12日,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歌曲发布会在广州创投小镇举行,名为《携手同行》的全球财富论坛志愿者之歌也在现场唱响。

财富论坛志愿者“战袍”亮相 行头好醒目

财富论坛志愿者服装包括商务套装和运动休闲套装共两套,商务套装干净利落,突出商务主题,而运动休闲套装则绿白相间,彰显动感,可满足五大志愿服务场景。

《财富》全球论坛,向世界展示一个新广州

作为中国内地经济“第三城”和最具亲和力的一线城市,广州不但展示自己,更是展示中国进一步改革开放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