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企业家集体点赞广州企业家创新精神

中外企业家集体点赞广州企业家创新精神
过去大家认为,中国的创业之路一直在复制西方,但在2009年之后,中国的创新时代来临,也有了针对中国的创新活动,以及可以看到大量BAT企业开花结果。
2017-12-09 11:08

商界大咖不约而同惊叹中国与广州的变化

商界大咖不约而同惊叹中国与广州的变化
罗卓克与思科近几年在中国,尤其在广州非常活跃。从最初看中了中国的制造水平和巨大市场,到如今拥有中国最大的研发中心,罗卓克坦言自己看到了中国的变化。
2017-12-09 11:08

财富大咖赞广州:广州是一所创新之城

财富大咖赞广州:广州是一所创新之城
德国贺利氏集团主席凌瑞德:我非常享受这次行程,广州是一个非常棒的城市,《财富》论坛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对广州的城市建筑印象深刻,城市绿化很好,人们热情开放,来到这里很舒服。
2017-12-09 11:11

与世界连接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大型系列报道第五集《共享生活 幸福你我》

广州以创新驱动发展,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着力建设枢纽型网络城市,以崭新姿态,与世界连接,与世界共享!
2017-12-09 09:19

为构建经济新格局注入“中国力量”

深化创新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携手构建经济新格局注入“中国力量”。
2017-12-09 00:04

与广州合作拥抱区块链,看老牌IT公司如何实现“中国化”

今年年初,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全球高级副总裁Thomas Rosamilia做了一个让不少人都感到惊讶的“任性”决定,举家搬到了中国北京工作。
2017-12-08 23:28

财富大咖为你送上“财富锦囊”

这些亿万富翁究竟如何看待财富?他们眼中的产业趋势,创富风口在何处?
2017-12-09 00:04

财富新时代 | 4分钟速览《财富》全球论坛的“广州时光”

财富新时代 | 4分钟速览《财富》全球论坛的“广州时光”
2017年12月6至8日,逾千中外嘉宾出席《财富》全球论坛,规模超过历届!
2017-12-08 20:59

TCL董事长李东生:广州绚丽夺目,华南最重要城市名副其实

“电影或者电视剧等艺术作品可以重播,而人生没有重播。因此,我们要学会去珍惜当下的分分秒秒。”作为一名知名企业家,李东生语录经常成为经典。
2017-12-08 21:55

1200名志愿者活跃于广州《财富》论坛

中山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大三学生李琨在广州《财富》论坛会场已经度过了四个通宵。
2017-12-08 19:54

翻遍了全球88594篇报道,最吸引外国人的广州特色是……

眼下,广州被全球媒体所聚焦,那么,外国小伙伴都喜欢广州哪些东西?
2017-12-08 12:21

惊艳世界!有一种美叫广州的夜晚!

一江两岸,璀璨生辉!有一种美叫广州的夜晚!
2017-12-08 12:21

世界500强的“广州时刻”——中国发展重塑全球经济新格局

2017年广州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上,152家世界500强企业前来“切磋”,创历史之最。创新引领、中国驱动、商业模式等关键词标注了世界500强的“广州时刻”。
2017-12-08 12:19

大咖说财富

大咖说财富
据官方发布,本次参加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世界500强企业全球副总裁以上高层代表达到创纪录的118人:世界500强第1强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马云、马化腾、郭台铭、曾经的泰国首富谢国民……
2017-12-09 11:10

​沃博联集团执行副董事长、总裁斯德法诺·佩西纳:财富全球论坛增强了世界500强投资广州的信心

作为广州的IAB产业的老朋友,财富500强、医药零售巨头沃博联集团在中国的生意最早就起步于广州,已经深耕广州多年。
2017-12-08 09:58

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每次来华 都有惊喜

12月7日,财富论坛进入第二天。当日最受期待的对话嘉宾,除了就职后第二次来中国的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就是早上9时45分美国最富有的家族沃尔顿家族第三代掌门人、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
2017-12-08 08:59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计算和数据服务将成“基础服务”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计算和数据服务将成“基础服务”
昨日,在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有“中国服务器之父”称号的孙丕恕作客“未来的出行”主题会议,以数字化领军者的身份参与“智能交通”的讨论。
2017-12-08 08:55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段小缨:看中广州的科研能力和政策支持

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段小缨:看中广州的科研能力和政策支持
昨日上午,出席《财富》全球论坛并做主题分享的通用电气(GE)全球高级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接受了专访。
2017-12-08 08:53

冷泉港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基金签约落户生物岛

冷泉港广州生物医药产业基金签约落户生物岛
冷泉港实验室总裁、首席执行官布鲁斯·斯蒂尔曼(Bruce Stillman)第一次来广州,便带来一份百亿“大礼”,堪称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大批“财富”,为中美合作带来了无限想象空间。
2017-12-08 08:48

“喜威”首席执行官马鲲鹏:拟将生物质LPG引入广州 最高减排80%

“喜威”首席执行官马鲲鹏:拟将生物质LPG引入广州 最高减排80%
马鲲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计划周日参加“广马”。他还透露,喜威将继续加大在穗投资,近期计划在南沙区投资LPG码头、接收站和储气库。“喜威在广州的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2017-12-08 08:47

跨国咨询公司创始人罗森博格:财富论坛将带来创新驱动力

本报记者采访了美国管理咨询公司Insigniam创始人内桑·罗森博格,他从咨询管理的角度分享了对创新创业、对广州的看法,并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广州,乐意向自己的客户推荐广州。
2017-12-08 00:02

《财富》全球论坛金融圆桌会议举行 未来的金融是产融协同

《财富》全球论坛金融圆桌会议举行 未来的金融是产融协同
越秀集团董事长张招兴认为,未来的金融将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本源,以客户为中心,以数据为基础,以技术为驱动,以产融协同为目的。
2017-12-08 09:1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0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广交会大厦B座竣工交付 四期扩建工程即将收尾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顺利开幕。同日,伴随广交会大厦B座实体竣工验收顺利通过,广交会四期扩建项目进入最后的收尾交付阶段。 [详细]
19:42 最高可减5000元!广州从化开展以旧换新活动
4月13日,《广东省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实施方案》发布,鼓励家电生产、销售、回收等企业联合开展以旧换新促销活动。广州市从化区积极响应,组织电器专卖店开展以旧换新活动,涉及空调、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传统的大家电,最高可减5000元。 [详细]
17:18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晴雨转折点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 此后广州连续有雨
头顶的骄阳仿佛在向雷雨宣示,今天广州还是它的主场。目前来看晴雨转折点可能是在明天傍晚到上半夜。然后一直到4月23日,像今天那样阳光灿烂的日子都比较难见到了。 [详细]
19:13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公示,鼓励多元化利用
4月15日,《广州市第七批历史建筑保护利用规划》(征求意见稿)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8:57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广州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5月15日起施行
为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广州将全域划入高污染燃料禁燃区。近日,《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划定广州市高污染燃料禁燃区的通告》正式印发,自2024年5月15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详细]
19:34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广交会首次设立美食街 宣传广东美食文化
第135届广交会火热举行中,广东省市场监管局联合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在本届广交会上首次设立美食街,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餐饮体验,为广交会增添文化魅力和商业价值的同时,宣传广东美食文化,进一步提升广东食品行业的整体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详细]
13:58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高效、智能、绿色……广交会上“工业制造”上新了
体积更小、承重更强的链接双环扣,只需几秒就能感应胎压的监测报警系统,更为节能环保的喷油器,积极拥抱AI大潮的侦测摄像头……在广交会第一期的现场,创新亮点频出的工业制造新品吸引了不少采购商的注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