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财富中国创新大赛 保准牛成年度创新企业

2017年财富中国创新大赛 保准牛成年度创新企业
首届《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于12月5日至6日在广州举行,这是科技头脑风暴大会第一次在美国以外的地区举行,汇聚了全世界创新经济领域的领导者。
2017-12-08 09:17

“自由贸易试验区:机遇与挑战”分论坛:自贸区让中国成更好平台

“自由贸易试验区:机遇与挑战”分论坛:自贸区让中国成更好平台
昨日,由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新区片区)管委会承办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自由贸易试验区:机遇与挑战”分论坛举行。
2017-12-08 09:16

“新财富·心使命”企业社会责任论坛将召开 社会责任大奖花落谁家?

据悉,该论坛获得了众多企业支持,数百家企业咨询或报名。论坛上将发布年度社会责任企业、年度最具创造价值贡献人物等重磅大奖,究竟花落谁家值得期待。
2017-12-08 09:36

玩转VR“游乐场” 外国大咖乐不思蜀

玩转VR“游乐场” 外国大咖乐不思蜀
7日下午,部分出席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嘉宾参加了“探索广州”商务考察活动,在商务考察线B线的现场,他们分别参观了创意大道和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体现广州AI、VR技术的前沿创新。
2017-12-07 23:57

财富报道 劲爆刷屏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于12月6日~8日在广州举行,这是广州在主场举办的重大国际盛会,广州也凭借论坛带来的资源与机遇,全面开启“财富新时代”。
2017-12-08 09:35

放大“财富”效应 实现共赢发展

任学锋会见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部分嘉宾,任学锋对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介绍广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本届论坛取得的初步成果。
2017-12-08 07:42

广州汽车 演绎传奇

广州汽车 演绎传奇
在一没技术,二没资金,三没人才的年代,从业者多方努力,排除万难,终于将汽车工业打造成广州的一张名片,成为广州第一支柱产业,也成为吸引全球顶尖人才的“聚宝盆”。
2017-12-08 09:32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备受《财富》全球论坛外国嘉宾欢迎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备受《财富》全球论坛外国嘉宾欢迎。
2017-12-07 22:31

中国开放新征程 全球经济新格局

中国开放新征程 全球经济新格局
从12月6日开始,《财富》全球论坛2017年会在羊城广州举行。这是全球工商界领袖与知名专家学者的思想盛宴,也是全球市场人士研判世界经济格局变化、抢占发展与合作先机的重要平台。
2017-12-08 09:12

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广州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

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广州市场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
​7日,欧莱雅中国CEO斯铂涵接受了媒体专访。
2017-12-07 21:30

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冈丰树:会最大限度地支持广州经济的发展

瑞穗是广州国际朋友圈的“老朋友”了,自从1983年集团在广州设立代表处,和广州一直合作不断,从事银行批发业务,服务对象主要集中在日资企业。
2017-12-07 21:32

广州质造线:工匠精神的世代传承

日前,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城市采访线的中外媒体,跟随组委会安排的“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线”、“一日穿越两千年。
2017-12-08 00:40

广州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领跑者 实体经济发展成为广州建设枢纽型城市的重要支撑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弗里曼讲席教授,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CCWE)主任李稻葵与多位经济界大咖“论剑”中国经济新发展。
2017-12-08 02:17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薄睿拓:广州非常国际化,接受新事物特别快

百威英博首席执行官薄睿拓7日出席财富论坛,参加分论坛演讲时表示:“很高兴来到广州财富论坛,我在这里参加了一个非常棒的会议。”
2017-12-07 20:55

加拿大“接棒”财富论坛,“网红”总理特鲁多在广州说了啥?

12月7日,《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在广州宣布,明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加拿大举行。
2017-12-07 20:21

广州财富朋友圈 顶级大咖都聊啥

广州财富号邀请你加入群聊领红包
2017-12-07 20:02

《财富》全球论坛:中外科技大佬“广州论剑”

苹果、阿里巴巴、腾讯等科技公司掌门人相聚正在广州举行的《财富》全球论坛,畅谈商业竞争、科技创新等话题。
2017-12-07 20:17

世界500强的“广州时刻”——中国发展重塑全球经济新格局

2017年广州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上,152家世界500强企业前来“切磋”,创历史之最。
2017-12-07 19:49

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快递等中国创新让人惊艳

12月7日,2017广州全球财富论坛进入第二天。美国最富有的家族沃尔顿家族第三代掌门人、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格雷格·彭纳,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2017-12-07 19:45

经典与潮流共生 广州文化软实力走在前列

12月6日至8日,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广州举办。届时,具有2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名城广州将为世界各国来宾带来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2017-12-07 19:00

【广州财富解码】千年商都传承不老创富精神

广州,南中国的大门。千年形成的商业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在这里交织汇集,让广州成为尊重传统的礼仪之乡,也成为充满活力的创新之城。
2017-12-07 18:59

广州的目标是“全球一线城市”

继2010年亚运会之后,广州又一次站在世界舞台上。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今天在广州举行,整个论坛为期三天。
2017-12-07 18:5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