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讲漂亮话的广州,再次站上了世界舞台

因《财富》全球论坛,广州将进一步扩大城市的开放程度和影响力。这是机遇,也是挑战。
2017-12-07 18:58

通用电气副总裁段小缨:开放和创新是广州的城市基因

今天上午,通用电气全球副总裁、通用电气中国区CEO段小缨女士接受了广州日报专访。
2017-12-07 18:00

掌管世界最大公司的人是他!财富500强TOP1就在广州人身边

掌管世界最大公司的人是他!财富500强TOP1就在广州人身边
在2017财年,沃尔顿家族掌控的沃尔玛全球营收达到4859亿美元,连续4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首。
2017-12-07 15:21

【财富论坛快讯】沃尔玛董事会主席Greg:中国快递和创新都让人惊艳

中国肯定是未来快速发展的市场之一。从很多年前,我就是百度的董事,过去也来过中国,中国有一干到底的思维方式,创新和基础设施都让人惊艳,特别是快递、速递。
2017-12-07 10:22

【财富论坛快讯】沃尔玛董事会主席Greg:沃尔玛需要改变和挑战

无论在中美,跟京东合作都冒了很大风险。原本的中国沃尔玛电子商务一号店运营不好,就卖给了京东,我们需要中国的商务伙伴以及更好的生态平台。在京东订购,去实体店取货,这种购物体验跟之前很不一样。
2017-12-07 10:18

【财富论坛快讯】沃尔玛董事会主席Greg:拥抱竞争才能逆流而上

【财富论坛快讯】沃尔玛董事会主席Greg:拥抱竞争才能逆流而上
12月7日上午9:45分,沃尔顿家族第三代掌门人、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Gregory B.Penner在财富论坛广州宴会厅与主持人一起对谈他接手世界最大的公司两年后的看法。
2017-12-07 10:11

全球瞩目“广州价值”凸显广州开放新高度

12月6至8日,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办,来自世界各国的财经领军人物齐聚羊城。
2017-12-07 10:32

广州创新发展的机遇将惠及全球

被誉为“把握世界经济走向最清晰和最直接的窗口”的2017《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揭幕,这是财富时间,也是广州时间、中国时间。
2017-12-07 10:30

逆天颜值、高科技,还有文化,这波交通消息很炫酷!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昨天在广州正式开幕啦!
2017-12-07 10:33

郭台铭对自己所拥有的财富发表看法: 钱不重要 更想做事

郭台铭对自己所拥有的财富发表看法: 钱不重要 更想做事
昨日,在《财富》全球论坛中,郭台铭作客“连点成片”主题环节,围绕高科技投资、制造业的未来等话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17-12-07 09:34

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让沃尔玛成为中国顾客的购物首选

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让沃尔玛成为中国顾客的购物首选
在此次广州《财富》全球论坛上,沃尔顿家族第三代掌门人,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Gregory B.Penner将于12月7日上午在广州香格里拉主会场做“《财富》世界第1强:世界上最大公司展望”主题演讲。
2017-12-07 09:33

库克首次来到广州 赞叹中国城市发展日新月异

库克首次来到广州 赞叹中国城市发展日新月异
全球最有价值公司——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昨日出席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会议,一开场就道出了对中国城市发展的惊叹。
2017-12-07 09:32

马化腾坦言微信带来的“焦虑”让人怅然若失

说起马化腾,总会提到马云,正因如此,当两人“前后脚”出现在《财富》全球论坛上时,阿里巴巴和腾讯的竞争以及两人风格的对比就成为无法回避的话题。
2017-12-07 09:27

丁磊诉说与广州渊源 称城市环境是广州“最大财富”

丁磊诉说与广州渊源 称城市环境是广州“最大财富”
网易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丁磊昨日接受记者专访,讲述跟广州之间的渊源与感情。他表示继续扎根珠三角,将广州作为首要投资兴业地。
2017-12-07 09:25

马云表示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 像小公司般运营

马云表示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 像小公司般运营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马云再“造”新词——“赋能”,以此阐述人生观、财富观,回应坊间的种种议论,顺便跟马化腾来一场隔空“对话”,在广州碰撞出世界政商界瞩目的思想火花。
2017-12-07 09:25

科技大咖聚焦人工智能 机器人也有“喜怒哀乐”

科技大咖聚焦人工智能 机器人也有“喜怒哀乐”
本次大会,不仅让业内对技术和资本趋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让观众们“脑洞大开”。全球最先进的机器人公司之一Hanson Robotic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大卫·汉森,分享了“如何赋予AI生命”等相关内容。
2017-12-07 09:35

广州打造领跑全国的IAB产业集聚区

作为改革开放的先行地和排头兵,广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
2017-12-07 09:14

【财富花絮】加拿大总理爱穿红袜

【财富花絮】加拿大总理爱穿红袜
在昨天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式现场,穿着红袜子的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很“吸睛”。
2017-12-07 08:38

岭南舞台 酷炫科技

岭南舞台 酷炫科技
昨夜,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晚宴在中山纪念堂举行。水晶钢琴奏出天籁之音,6位“梅花奖”得主同台唱戏,婉约的西关小姐伞舞与动感的街舞一起律动,经典的广东音乐、中国音乐奏响,好一场视听盛宴。
2017-12-07 09:31

古楼满笑语 老宅焕生机

城市发展与老建筑的保养间如何取得平衡?“活化”后的老宅洋楼,将为社区带来什么意外魅力?在昨日的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荔湾社区采访线上,记者看到了不少历史建筑活化的案例。
2017-12-07 09:21

西关倩影 乐响悠扬

西关倩影 乐响悠扬
昨夜晚宴上的演出分相遇岭南、西关故事和交响乐联奏三个部分。在西关故事部分,101个演员联袂献演舞蹈,最具广州韵味的历史代表西关小姐伞舞,与现代西关女生热情洋溢的街头嘻哈相结合,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讲述了既古老又现代的广州故事。
2017-12-07 09:1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