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窗口 广州案例

《财富》全球论坛是党的十九大后举行的重要大型国际多边会议。借着《财富》全球论坛的机会,可以讲述广州开放、创新和共享的故事。
2017-12-07 09:15

水晶之声 天籁迎客

水晶之声 天籁迎客
昨夜,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开幕晚宴在中山纪念堂举行。晚宴名为《丝路之光》,寓意广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在今天与《财富》相遇。
2017-12-07 09:17

红帽公司董事长阿巴斯:中国会成为世界科技创新的领导者

今天,出席论坛的全球软件业巨头红帽公司董事长索哈布·阿巴斯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表示,过去十多年,中国在科技创新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震惊,在将来,中国会成为世界科技创新的领导者。
2017-12-07 06:53

【直面世界500强高管】 怡和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詹姆士·沙逊勋爵:我们愿在起源地继续投资合作

广州人可能对怡和控股的名字陌生,但每日陪伴广州人的7-11、美心、万宁以及著名的酒店品牌文华东方都属于怡和集团。
2017-12-07 06:43

冯氏集团荣誉主席冯国经: 哈佛教授级企业家 OK店、圣安娜都属于他

广州不仅在传统行业中占有优势,在未来的数字化领域,也将在中国占据重要地位。
2017-12-07 06:40

“二马”今天在这里大谈对方!库克、郭台铭、丁磊也争为这座城市代言

“二马”今天在这里大谈对方!库克、郭台铭、丁磊也争为这座城市代言
12月6日,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正式揭开大幕,超过1000名中外各界代表出席本届论坛。
2017-12-07 06:34

广州日报记者专访网易创始人丁磊:现在到未来,广州都是网易的最大投资地

“我们是名副其实的广州企业。”网易创始人兼董事局主席丁磊6日接受广州日报记者专访,表达跟广州之间的渊源与感情。
2017-12-06 19:36

开放与创新——赢在中国之新时代、新蓝图、新动能

2017《财富》全球论坛6日在穗大幕开启,全球瞩目。
2017-12-06 19:15

马云出席《财富》论坛称每晚睡不好担心企业掉队 本报记者独家追拍马云离场

上午的论坛活动临近结束时,马云提前离开会场,本报记者独家追拍。
2017-12-06 19:38

广州日报记者专访苹果CEO库克:广州是非常有朝气有活力的城市

12月6日下午,刚参加完《财富》全球论坛,苹果CEO库克马不停蹄地来到位于广州天河区天环广场的苹果零售店参与今天下午举行的编程一小时活动。
2017-12-06 18:45

“不用担心机器多了把人取代” 杨元庆、张磊、欧智华谈科技创新如何助力构建经济新格局

汇丰集团行政总裁欧智华、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杨元庆,高瓴资本创始人、董事长及CEO张磊进行了一场精彩对谈。
2017-12-06 19:39

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Gregory B.Penner:47岁的他掌管《财富》世界第一强 就职后首次来广州演讲

在此次广州财富论坛上,沃尔顿家族第三代掌门人,沃尔玛公司董事会主席Gregory B.Penner将于12月7日上午在广州香格里拉主会场做《财富世第一强:世界上最大公司展望》主题演讲。
2017-12-06 19:58

一座城市的雄心与梦想 | 总编辑专栏

2017年12月6日至8日,《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办,主题为“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
2017-12-06 17:03

俯瞰美丽广州

传承岭南文化精髓,中国现代化前沿,在传统与先锋之间游走,在中西方气韵之间升华,这就是羊城——广州!
2017-12-06 17:02

广州:花城展示“财富美”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至8日在广州举行。
2017-12-06 17:01

领事看广州:财富广州迸发活力

​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在广州举行,千年商都再放光芒,成为全球瞩目焦点。多国驻广州领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州营商环境日臻完善,枢纽型经济发展潜力无限,未来期待更广更深层次的经贸往来与合作。
2017-12-06 17:00

广州:从“开放门户”迈向“全球城市”

​冬日的广州依然繁花似锦。历经千年嬗变,广州从未向世界关闭过大门,也成为代表中国的开放门户。今天的广州,正从“开放门户”走向“全球城市”。
2017-12-06 17:00

苹果CEO库克出席广州财富论坛,惊叹广州是全球最现代的地方之一

他第一次来中国是25年前,这些年来,他总会看到中国发生的大量变化,这里拥有全球最现代的城市。他形容,就像在90年代末睡着,今天突然醒来,便认不得当代的中国。”库克印象最深的是,中国近年来的开放程度更高,在多个领域扮演领导角色。
2017-12-06 16:38

马化腾谈起微信和广州的故事

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马化腾出席“广州2017·财富全球论坛”,谈起了当年微信和广州之间的故事。
2017-12-06 16:35

财富持续增长的密码就在广州!别不信,让这些企业说给你听

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的举行,正是贯彻落实了十九大这一精神,其主题是“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共同探索以开放的心态和创新的方式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
2017-12-06 16:04

近三千万网友为广州留言点赞

近三千万网友为广州留言点赞
2月4日晚,伫立在珠江畔的广州塔顶部出现了一句句“弹幕”,向全世界介绍广州。
2017-12-06 16:13

财“聚”广州|启动“财富号”,财运连连

财“聚”广州|启动“财富号”,财运连连。
2017-12-06 13:51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