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开幕 广州力量闪耀乌镇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开幕 广州力量闪耀乌镇
昨天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开幕。来自全球五大洲的1500多位嘉宾齐聚乌镇“论剑”,40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也云集于此,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
2017-12-04 07:29

千年古镇静待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幕

千年古镇静待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幕
12月2日,一艘游船在浙江乌镇的河道中行驶。当日,浙江省桐乡市乌镇各项工作准备就绪,静待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启幕。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7年12月3日至5日在乌镇举办。
2017-12-03 10:29

开放共享,中国担当让“乌镇红利”惠及世界

开放共享,中国担当让“乌镇红利”惠及世界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办。
2017-12-01 17:05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准备好了!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准备好了!
千年水乡,智慧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在乌镇召开。届时,来自全世界的互联网大咖将齐聚乌镇。大会开幕在即,乌镇准备好了吗?
2017-11-30 18:50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开幕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开幕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浙江乌镇举行。本届大会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17-11-16 20:06

千年古镇迸发新活力——探营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

千年古镇迸发新活力——探营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地
作为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互联网的基因早已注入这座水乡的血脉中,乌镇正在互联网氛围的浸润中迸发出无穷活力,探索更多“触摸未来”的可能。
2017-11-28 17:16

世界互联网大会红利释放 桐乡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

世界互联网大会红利释放 桐乡互联网产业发展迅速
“再见乌镇,胜似初见。”记者从大会现场获悉,自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来,桐乡共引进各类互联网项目265个,总投资346亿元,大会不但给桐乡释放了不少红利,还给当地的互联网企业创造了蓬勃发展的契机。
2017-11-27 13:01

记者探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 乌镇更贴心更智能

记者探营世界互联网大会筹备 乌镇更贴心更智能
一碟姑嫂饼,一壶杭白菊。小城乌镇,多少人梦中的江南水乡。如今,互联网之光照进古城,把时光揉成更美妙的未来。
2017-11-27 12:57

乌镇互联网大会前夕:人从众

乌镇互联网大会前夕:人从众
经过前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洗礼,如今的乌镇,千年水乡的古典面孔与现代互联网气息融合共生,愈发美丽,吸引着更多的游客。
2017-11-27 11:11

浙传“颜值天团”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做准备

浙传“颜值天团”为世界互联网大会做准备
12月3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乌镇召开。来自浙江传媒学院的70位礼仪志愿者也将成为乌镇展现在世界面前的一张青春名片。
2017-11-23 15:54

大学生志愿者备战互联网大会

大学生志愿者备战互联网大会
11月7日,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自发组织礼仪等科目的训练,迎接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7-11-08 13:5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7:13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瓷器刮起“中国旋风”
在第135届广交会第二期的瓷器展位上,色泽明亮、精美绝伦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不少境外采购商驻足。不少陶瓷产品融入了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和艺术符号,让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们目不暇接、爱不释手。 [详细]
23:14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网传文学院要求毕业生手抄毕业论文,华师回应了
手抄本科毕业论文是华师文学院长期以来的传统之一,可上溯到20世纪50年代中文系提出的师范生“三正三通”训练体系。 [详细]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