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产业 将迎井喷

“中国文创产业大会·天河峰会”闭幕式暨文创与城市发展论坛昨日举行。行业大咖对广州提升文化竞争力纷纷献计献策,期望广州成为未来文化产业新“风向标”。

全国首个4K纪录片版权交易平台获好评

“4K”成为国际纪录片节的关键热词。纪录片商店交易中心专门开辟了4K纪录片交易专区,与国内外发行商进行对接。

全球欢迎 中国文创

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昨日开幕,国内外文化产业大咖齐聚羊城。“文化广州”的名片已经唱响,广州文化产业在整个经济总量的比重也越来越高,文化产业创意正蓬勃发展。

文化盛典 共促繁荣

昨天,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在广州大剧院开幕,众多文化产业界领袖期待着通过“文交会”这个文化高端资源汇聚的平台,寻求文化交流与合作的机会。

纪录片节 通宵看片

纪录片是电影中最客观真实、思想性最强的片种。其内容纵横四海、穿越古今,充分展现事物的本来面目。

好的剧院影院乐团剧团有助培养城市性格

作为本届演交会的嘉宾,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在演交会开幕式后接受了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的专访。

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开幕

2017年12月11日~24日,“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举行。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主导的本次交易会,六大板块涵盖了文化产业的各主要领域,串联起文化产品从创意、生产到营销、落地的全链条。精英荟萃,大咖云集。

六大文化盛事 家门口遇见大师

2017中国(广州)国际纪录片节于12月11日~12月14日在广州图书馆举行。今年征片数量创新高,让热爱纪录片的人们和国际大师面对面交流。

专访文交会大咖 探秘文交会 看演出“到广州去”

在12月12日~13日期间,8场文创产业大咖巅峰对话、9大产业主题盛会将开展,顶级精英将在广州进行跨界交流和碰撞融合,打造一场头脑风暴的盛宴。

文交会启幕 六大活动轮番上演

羊城文化市场迎来盛事!12日,2017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将在广州大剧院隆重启幕。

“羊城之夏”2017广州市民文化节12月10日晚上圆满落幕

历时半年的“羊城之夏”2017广州市民文化节,从5月持续到11月共举办千场文化活动。

广州文化传承之脉:粤韵瑰宝代代相传

粤剧是岭南文化的瑰宝,百年后的今日,羊城粤韵犹在,文艺百花齐放。“南国红豆”被列入人类非遗名录,金钟奖等国家大奖相继落户广州。

广州文化精品荟萃 “文艺为民”普惠百姓

国际默剧演出季、粤语版《邯郸记》扬帆出海,维也纳爱乐、柏林爱乐两大享誉全球的古典音乐界“天团”接踵光临广州,世界戏剧日首次访穗……广州"文化之魂"已被点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