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在行动】打造西关居民幸福智能新生活

连日来,广州市荔湾区昌华街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新高潮,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新活力。

【基层见行动】以超强执行力 推进北站征拆

昨日,记者从花都区有关部门获悉,近日,新华街举行“广州北站东广场签约超八成”揭幕仪式,广州北站征拆工作组、北站拆迁业主等300余人聚首,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基层见行动】在职党员全部注册为志愿者

连日来,番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基层见行动】"神算子" 辨天气 暴雨至 难成灾

黄埔区三防办李杰就是这样一位基层党员。在岗工作11年,他默默练就观测气象的“神算子”本事,及时发布预警部署,多年来区内无一起因灾伤亡和责任事故。

多走群众路线 凝聚发展动力

1958年,毛主席曾视察天河棠下村,昔日村庄现已发展为互联网小镇。

【基层见行动】耳朵听多点 双脚勤快点

在广州的基层组织中,许多基层工作人员默默奉献,在一线解决老百姓关心的问题,不断丰富老百姓的精神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