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旧货仓变产业园 老洋楼飘咖啡香

在广州,既有废旧仓库被改造成“新潮”产业园,也有“年迈”小洋楼变身时尚的“网红”咖啡馆,虽然活化利用的模式各有千秋,但都让历史建筑在新时代重焕光彩。

【网络媒体走转改】阅侨批、赏潮剧、叹非遗……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采访活动今日走进汕头

16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广东省、汕头市网信办协办的“新时代新梦想”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汕头站)采访活动在汕头举行。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东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启动

昨日,广东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走基层启动活动在广州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出席并授旗。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8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暨“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主题活动在广东启动

1月15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广东省委网信办承办的2018年网络媒体“走转改”启动仪式暨“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广东深圳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40余家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网络媒体走转改】广爱公益送你春运车票

​广州日报广爱公益向湖北籍务工人员送出50张爱心车票,还提供免费餐饮。

【网络媒体走转改】71.8万元!西湖花市标王出炉

昨日,记者获悉,2018年越秀西湖花市档位现场投标开标,历史最高的标王出炉,718000元!

【网络媒体走转改】老街坊都散了 他却连续21年请老街坊吃饭

1月14日中午,同德围的新景海鲜酒店,66岁的叶强参招待着来自刘家祠的老街坊,这是他第21次请整条街的老街坊吃饭了,这是他每年都坚持要做的事情。

【网络媒体走转改】2018年“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温情启动

与往年一样,今年广州日报社与广州团市委、广汽集团等继续开通“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有4300个座位免费送你回家。

【网络媒体走转改】老师傅苦练20年,一天扎三个狮头

在广州一遇到喜庆节事,便能看到舞狮活动,其中做工精致、花色繁复的舞狮头格外抢眼。广州白云区舞狮头扎作历史悠久,传统作坊里的老师傅还在坚守代代传承的扎作技艺,但由于面临后继人才匮乏难题,这门精巧的技艺日渐没落了。

【网络媒体走转改】白云区掀起全域环境综合整治 清出沉积垃圾近5.5万吨

去年11月24日起,一场旨在彻底改变区域面貌的全域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在广州白云区大地上火热掀起,道路、水域、城中村的“环境病”正在慢慢改善。截至1月4日,白云区22个镇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