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1月31日,历时6天半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广州胜利闭幕。大会选举李玉妹为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兴瑞为省长。
2018-01-31 17:12

马兴瑞当选广东省省长

1月31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马兴瑞当选省长,林少春、许瑞生、李春生、黄宁生、叶贞琴、陈良贤、欧阳卫民、余艳红当选副省长。
2018-01-31 12:26

推进河长制 南粤河更美

推进河长制 南粤河更美
来自水务领域的代表建议,广东今年继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应充分发挥基层河长作用,不拘泥于巡河次数,应看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实效,共同推进南粤河更美。
2018-01-31 07:35

建设国际一流城市 广州准备好了

建设国际一流城市 广州准备好了
作为千年商都,广州为何一直能做到长盛不衰?在新时代,要保持竞争力和吸引力,建设引领性的国际一流城市,广州准备好了吗?
2018-01-30 07:34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昨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龚稼立、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郑红分别作工作报告。
2018-01-29 07:37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出席

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闭幕 李希马兴瑞李玉妹出席
会议宣布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选举结果,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2018-01-28 08:19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王荣当选主席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 王荣当选主席
1月27日下午,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举行大会选举,选举产生十二届省政协领导。王荣当选十一届省政协主席,林雄、刘日知、邓海光、袁宝成、黄武、张嘉极、李心、马光瑜当选副主席,吴伟鹏当选秘书长。
2018-01-27 16:49

广东今年安排4385.65亿 落实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

广东今年安排4385.65亿 落实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
记者从新鲜出炉的《广东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中发现,2018年省级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十九大重大战略部署安排相关资金4385.65亿元,占总支出的83.6%。
2018-01-27 09:21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马兴瑞作政府工作报告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马兴瑞作政府工作报告
昨日上午,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世纪大会堂开幕。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李玉妹主持开幕大会。省长马兴瑞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26 07:43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2018年1月25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会议期间将安排四场记者会、一场集体采访会和一场新当选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领导成员与媒体记者见面会。
2018-01-25 11:08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昨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广州举行预备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
2018-01-25 07:37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李希讲话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 李希讲话
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开幕。省委书记李希在会上讲话,马兴瑞李玉妹到会祝贺,王荣作十一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8-01-24 07:19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23日召开

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23日召开
根据中共广东省委的批复,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定于1月23日至27日在广州召开,会期5天。据介绍,本次大会是一次换届大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常委会组成人员。
2018-01-17 07:2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42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4月19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