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class="news-list-pic" src="http://img1.dayoo.com/www/201801/26/70e77fb6-8dae-4315-8094-fd5062893775.jpg" alt="教育列为首要民生大事,广东在下一盘大棋" />
教育排在十件民生实事首位,是人才兴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智慧。
2018-01-26 10:20

2018年地区生产总值拟增7%

今后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是:基本形成现代化经济体系,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重大进展,经济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经济质量优势显著提升,居民收入增长与经济增长同步。
2018-01-26 09:58

广东GDP连续29年居全国首位 五年年均增长7.9%

广东GDP连续29年居全国首位 五年年均增长7.9%
广东GDP五年年均增7.9%。
2018-01-26 07:46

与你有关!2018年广东省十件民生实事出炉

广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1月25日上午9点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01-25 12:20

重点已划好!一分钟读懂2018广东省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有哪些亮点?过去5年广东取得了哪些成绩?2018年广东要干哪些大事?
2018-01-25 12:20

聚焦基层为民代言 广东人大代表好样的!

聚焦基层为民代言 广东人大代表好样的!
近些年来,广东两会时常上演“抢唛”大战,与之相呼应的则是广东经济社会持续保持全国领先的发展态势。
2018-01-25 12:28

凝心聚力同心同德 为广东发展注入新时代政协力量

今后五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是广东在新时代开创改革发展新局的关键时期,人民政协重任在肩,人民群众寄予厚望。
2018-01-24 11:34

一图读懂政协工作报告五年履职亮点

2018年广东两会开幕,一图读懂政协工作报告五年履职亮点。
2018-01-24 09:28

备案审查“成绩单”彰显广东法治进步

近五年来,本届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共接收省政府,21个地级以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报送备案的规范性文件601件,基本做到了“有件必备”。
2018-01-23 14:29

苦干实干追求卓越 牢牢把握广州发展战略机遇期

广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了。大会务实高效、成果丰硕,我们对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2018-01-16 09:14

深圳“1+N”提案为何能够交出漂亮成绩单?

盘点过去一年深圳市政协提案,内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城市、生态建设和深港澳合作等七大领域,极大地推动和促进了深圳经济社会的发展。
2018-01-23 14:29

深圳营商环境改革"20条"再树改革新标杆

近期深圳将推出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20条政策措施。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对这些政策措施从七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与解释。
2018-01-23 14:29

金融创新助力东莞再创辉煌值得期待

突出金融创新重点,东莞率先而为,取得了成效,积累了经验,尝到了甜头。
2018-01-23 14:29

议案提案贵在高质量

议案提案贵在高质量
广州两会期间,代表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广州发展提出一件件饱含真知灼见的议案提案。高质量的议案提案,起到了汇聚民智、推动工作的重大作用。
2018-01-12 08:37

长者食堂要进一步办实办好

长者食堂要进一步办实办好
正在进行的市两会上,“长者食堂”成为代表委员们的焦点话题。
2018-01-12 10:05

共享单车要精细化管理

共享单车要精细化管理
共享单车作为城市“新宠”,在广州的注册用户数已经超过900万,为市民带来了很大便利。但与此同时,共享单车面临的问题也引起了政协委员的关注。
2018-01-12 10:08

二孩时代以组合拳缓解入园难

幼儿园学位能否满足全面二孩后的需求?公办园的比例能否再高一些?在日前的政协委员咨情问政活动上,学前教育话题热度不减。
2018-01-12 10:10

旧楼加装电梯要“一楼一策”

旧楼加装电梯要“一楼一策”
旧楼加装电梯,在市两会上引起了代表委员们的关注。市政协委员谭国戬作为执笔人,在提案中指出了目前广州市区内旧楼加装电梯存在一些问题,并提出应对之策。
2018-01-12 10:1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46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三月的广州,木棉花盛开,英雄城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木棉文化节是“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详细]
14:35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3月27日傍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的百花甜品店突然在店内贴出告示“合同期满 最后一天”,宣布当晚结业。不少市民当晚专程前往品尝。 [详细]
15:07 广州拟出台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 立法建议等您来提
目前,《广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已被列为2024年度广州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年内审议项目,这也是全国首部规范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的政府规章。为充分保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详细]
12:42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一直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交通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详细]
04:18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优质中职学位的供给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面向本地生源的学位比例要达到90%。叠加普通高中学位扩充1万个,本地考生面临的升学出路会比以往更广。 [详细]
04:18 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正式开拆
3月26日,广州市石门街举办白云湖数字科技城市城投黄金围项目拆卸工程开工仪式,这标志着黄金围片区全面征拆工作正式拉开序幕,白云湖数字科技城黄金围片区迎来发展关键节点,黄金围西片区的黄金时代也已到来。 [详细]
19:15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拟办残特奥会开幕式 景观、场馆将升级
天河体育中心将启动整体景观提升工程,为拟在此举办的残特奥会开幕式和全运会比赛做准备。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