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获刑20年!43名涉黑人员被一审公开宣判!

12月22日下午,由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韩邦峰等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一审公开宣判。

“海霸”太猖狂:敲诈渔民,还骗取补贴上千万

近年来,在山东一些海域作业的渔民经常受到黑恶势力的侵扰,苦不堪言,渔民将这些黑恶势力称作“海霸”。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多个行业众多领域的涉黑涉恶分子纷纷落网。

孙小果再审案依法公开宣判 决定执行死刑

孙小果1997年犯强奸罪、强制侮辱妇女罪、故意伤害罪、寻衅滋事罪再审案件依法公开宣判:决定执行死刑。

花都打掉涉恶犯罪团伙197个

瑞岭村一度被列为花都区挂牌整治地区。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近期,盘踞在该村多年的黑社会性质团伙彻底覆灭,村民们纷纷拍手叫好,感慨“现在话敢说、路敢走了”。

手术台前拿刷卡机让刷卡?黑心医院有医生月入40万

10月29号,贵州省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民营医院涉恶的案件。

湖南新晃“操场埋尸案”一审宣判 主犯杜少平被判处死刑

2019年12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对被告人杜少平等人故意杀人案及其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进行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被告人杜少平犯故意杀人等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广西柳州“黑老大”张加爱犯十宗罪,一审被判死刑

张加爱犯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贩卖、制造毒品罪,行贿罪等10项罪名,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燃爆!震慑不法分子交响乐走红网络

近日,西安交响乐团联合西安公检法三大执法机关,制作了一则“史上最震慑黑恶势力的交响乐”视频。

孙小果出狱后涉黑犯罪二审宣判

孙小果出狱后涉黑犯罪二审宣判:维持对其一审二十五年有期徒刑判决,孙小果再审案件将于近日宣判。

安徽“刘氏四兄弟”涉黑案二审宣判 主犯最高获刑25年

12月16日下午,蚌埠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二审宣判,裁定认为,原判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上诉人的上诉理由不能成立,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涉孙小果案公职人员和重要关系人职务犯罪案一审宣判

15日,云南省多个法院对19名涉孙小果案公职人员和重要关系人职务犯罪案进行公开宣判。

扫黑除恶举报有奖!顺德12名线索举报者获奖励金22万元

12月12日,佛山市顺德区公安局举行新闻通气会。会上,该局向12名提供举报线索的群众颁发奖励金22万元。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进驻广东等10省市开展“精准督导”

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组10日分别进驻中央扫黑除恶第一轮督导过的河北、山西、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重庆、四川等10个省市,全面开展特派督导。

扫黑除恶进行时!南沙法院一审宣判彭某生等27人涉黑案

近日,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法院对被告人彭某生等27人涉黑案作出一审判决。

34人涉黑团伙大肆实施“仙人跳”,最高获刑20年

12月4日,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涉黑案件,团伙首犯关某锋数罪并罚,被法院判刑20年。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共打掉涉黑组织2535个 近七成查出保护伞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5日通报参与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