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空中花市!南航春节主题航班营造浓浓佳节氛围

2月13日,是2018年春运的第13天,南航预计共执行航班1800余班次,运送旅客超过29万人次。

姜茶充电全免费 广州东站情暖返乡客

2月10日,广州东站达到节前最大客流,当天约12万人在这里启程回家,并享受到热姜茶、充电、母婴室、医疗保障等免费服务。

深夜抵穗 无缝换乘助你回家

2月20日至3月5日,即农历正月初五至正月十八夜间,市交通部门将为广大返程旅客提供“高铁/航班+如约巴士/机场巴士/地铁+出租车”无缝换乘接驳出行服务。

除夕到初六高速免费 返程高峰或集中在初四初五初六

昨日,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2018年春节假期高速公路继续执行国家相关政策,对7座以下(含7座)小客车派发“免费大礼包”。

东行有捷径 西去添新路

自2017年12月28日建成开通后,潮漳高速成为联系闽粤两地的快捷通道,此外,去年开通的云湛高速、龙连等6条高速,为前往粤西地区的车主提供了新选择。

省内高速出行高峰来了 返程高峰预计在正月初四至初六

昨日,2018年春运进入第10天。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出省车流高峰预计2月11日开始回落,随后将进入省内高速出行高峰。

出省湖南最多 省内东莞最热

今起正式进入2018年春运5天高峰,每天有上百万旅客从广州出发回到家乡,但许多旅客感觉今年赶火车“不慌张”,路上“不挤了”!

可避湘粤交界多个“堵点” 仁新高速昨迎暴发式北上车流

珠三角出发经粤北往湖南方向车辆迅速攀升,去年底新开通的出省通道仁新高速成功避开了湘粤交界的多个事故多发路段和“堵点”,受到不少北上湖南的车主青睐。

广州各区全力以赴确保春运平安有序 让旅客好回家

2月8日,南沙区召开工作会议,对2018年春运暨春节期间安全维稳工作进行部署。

"冬日暖阳"爱心大巴启程 送600多名来穗人员回乡

9日上午10时,15条线路爱心大巴从广州启程,满载着600多名来穗务工和求学人员开往粤东、粤西、粤北以及湖南、江西、广西等15个省内外热门返乡目的地。

夜火车:凌晨的春运面孔

2018年2月9日凌晨2时,广州火车站依旧灯火通明,不少乘坐清晨火车的旅客选择在广场上休息,等待天亮进站。他们有的吃着热腾腾的夜宵,有的依偎在一起相互取暖,有的裹着特意带来的棉被睡得香甜……

乘上幸福列车 他们踏上返乡之路

车厢内,一名七八岁的孩子好奇地向窗外张望着,他突然发现了车窗上贴的“福”字窗花,仔细地打量了起来。昨日10时36分,这辆每面车窗都贴有“福”字窗花的列车准时从广州南站开行,满载着城市建设者踏上了返乡之途。

外籍志愿者“陪”建设者回家

昨日10时36分,今年春运首趟“城市建设者”高铁专列D1818次列车准点从广州南站发车,途经桂林、贵阳、重庆等站,于当日20时41分抵达成都东站。

《三分钟》火了,原型正在列车上值乘

这个真实故事的女主角原型叫刘钟,是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广九客运段深圳至乌鲁木齐车队Z229次列车的一名列车员。

广州各区推出各项措施 确保春运平安有序

2月6日下午,天河区区长、天河区春运指挥部总指挥陈加猛到天河客运站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幸福列车他们守护

春节越来越近,返乡的乘客越来越多。不管是在繁忙的虎门高铁站,还是在虎门大桥上,除了那些匆匆忙忙返乡的乘客和市民外,还有一群群忙碌的身影……
广报汇

广报汇

大洋网微信

大洋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