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浩浩荡荡!春运“摩骑大军”开始返乡

2018年2月1日,春运首日,在广东佛山市,天公作美,多日的阴冷天气,开始转晴,温度也有所回升。在佛山这个外来务工人员聚集的地方,成千上万的“摩骑大军”将从这一天开始陆续开启返乡路。

2018年春运首日 中国铁路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2月1日是2018年中国“春运”的第一天。铁路全天开行图定列车(包括动车高铁)3819对,增开428列临客列车。预计全天发送旅客八百多万人。

春运来了,铁警助你平安出行

2018年春运1日正式开启,各地铁路公安机关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在巡查、安检上加强了力度,并且开展严厉打击“盗抢骗”违法活动,强化站车治安防控,安全常识宣传,全力维护治安秩序。

直击春运第一天

春运第一天,首趟“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顺利启程。

春运“馨感觉” 记者初体验

记者昨日走访了广州各大汽车客运站的售票厅、候车室、交通执法现场等地点,体验式采访了在穗旅客红红火火的春运第一天:买票、候乘、打车等。

春运加开列车取消“卧代座”

记者了解到,今年春运,所有加开列车取消“卧代座”,恢复卧铺席位,增加旅客舒适度。

春运携“福”中外旅客欢喜点赞

郑州铁路局洛阳铁路公安处组织13名书法兴趣小组成员开展了"送福祝平安”主题爱民活动。

2018年春运大幕开启

广铁集团春运首趟临客31日从广州出发。11:33分,满载1000余名旅客的Z4190次临客列车从广州站缓缓开出,一路往郑州开车。

春运首趟临客昨日广州开出

昨日11时33分,满载1000余名旅客的Z4190次临客列车从广州站缓缓开出,往郑州站开去。这是今年春运广铁集团提前开行的首趟临客列车。

春运即将开启 农民工错峰返乡

1月30日,山西太原火车站,农民工扛着大小行李返乡。随着2018年春运临近,许多农民工旅客避开春运高峰选择提前返乡。

春运遇堵 虎门大桥将开红绿灯

春运期间,虎门大桥计划在莞佛高速虎门大桥段往东莞方向、往广州方向,在车流高峰时段启用红绿交通信号灯。

2018春运明日启幕 多地出招全方位保障“回家路”

明天开始,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即将拉开大幕。根据此前发布的数据,今年春运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为迎战春运大考,多地多部门提前部署,出招保障“回家路”。

航空公司对客机全面“体检”迎春运

随着2018年春运临近,南方航空近日对其所执管客机的重要系统、客舱设施设备进行全面安全检查、维修,排查安全隐患,确保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顺畅。

春运前夕 广州火车站客流渐增

2018年1月29日,广州火车站,春运前夕,为避开客流高峰,前来搭乘火车返乡的旅客渐增。

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

冬日暖阳春运直通车
广报汇

广报汇

大洋网微信

大洋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