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多个客运站设置“微型应急站”

广州多个客运站设置“微型应急站”
春运前夕,一批微型应急站分别在广州芳村客运站、广州海珠客运站、大沙头码头、滘口客运站、罗冲围客运站、省汽车客运站六个旅游集散中心咨询网点内设置启用。
2018-02-12 11:29

深夜抵机场,可乘的士和约租车回家

深夜抵机场,可乘的士和约租车回家
昨日,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白云出租车公司获悉,2月10日至14日、2月20日至23日全天,在A、B到达区分别设置现场工作区及临时出租车候乘区,在夜间地铁停运后及时补充投放出租车运力保障旅客出行。
2018-02-12 10:35

省站迎客运高峰 票源均比较充足

省站迎客运高峰 票源均比较充足
昨日,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省汽车站获悉,春运第11天,省站进入节前客流高峰运输阶段,预计11日至14日,省站将发送班车约7500班次,发送旅客约18.9万人。
2018-02-12 10:42

广州交通进入“节前模式”

广州交通进入“节前模式”
由于今年交通疏堵措施及时,广州交通已提前进入“节前畅顺模式”。随着返乡车辆渐次驶离,广州市区大街小巷都很畅顺。
2018-02-12 09:59

川黔渝三地迎客流高峰 铁路部门增开动车

川黔渝三地迎客流高峰 铁路部门增开动车
目前川黔渝三地迎来春运客流高峰,单日发送量接近90万人次。为此,成都局提高动车上线数量,全力满足旅客回家团圆。
2018-02-11 21:10

多家客运站开售节后车票

昨日,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获悉,为便于广大市民在春节期间提前做好出行安排,也为方便节后返穗旅客转乘,公交集团下属多家客运站已经陆续线上开售春运节后汽车票。
2018-02-11 10:32

年廿六至廿九 广州飞杭州最低330元

记者昨日获悉,随着春节临近,受学生流、探亲流、商务流等因素影响,广州出港热门航线机票已进入白热化。
2018-02-11 10:31

高峰到 旅客切勿“掐点”乘车

高峰到 旅客切勿“掐点”乘车
昨日,广铁集团春运客流攀上最高峰,为了确保旅客顺利进站乘车,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提前候车,勿“掐点”乘车。
2018-02-11 09:59

南航运送旅客超30万人次

南航运送旅客超30万人次
昨天,南航预计共执行航班近1900班次,运送旅客超过30万人次。这是进入春运以来南航单日旅客运输量首次突破30万人次,标志着春运进入节前最高峰。其中,广州中转旅客近1.5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超过20%。
2018-02-11 09:59

节后高铁深夜返穗可乘如约巴士

节后高铁深夜返穗可乘如约巴士
春节过后,大量旅客乘坐高铁回到广州,为了让深夜到达南站的旅客能够方便接驳换乘,广州公交集团二汽公司将开行如约巴士接驳夜间列车,票价最低5元起。
2018-02-11 07:40

明天至除夕省内高速将现出行高峰

2月10日,2018年春运进入第十天。广东省交通集团发布消息称,出省车流高峰预计11日开始回落,随后开始将进入省内高速出行高峰。
2018-02-10 22:19

铁路公安提醒:禁带宠物、活禽乘车

根据铁路部门规定,宠物、活禽禁止携带上车。携带宠物、活禽乘车,会妨碍公共卫生,而且高铁动车是封闭式车厢,活禽、宠物的异味不仅影响乘车环境,还可能传播疫情。
2018-02-10 19:34

粤西方向车流较大 车主可走云湛高速

今年春运首波车流高峰到来,从珠三角前往粤西、海南方向的车辆逐渐增多。今年粤西方向除沈海高速公路外,新增的云湛高速公路可起到分流作用,为返乡车主提供绕行避堵新选择。
2018-02-10 19:17

广深高速事故拥堵双下降

广深高速被称为“中国最繁忙的高速公路”。相比往年,今年广深高速春运前7天出口车流稍有增长,但“事故和拥堵”数量明显下降。
2018-02-10 19:18

仁深高速车流量暴涨约8倍 韶赣高速车龙长达22公里

节前春运最高峰杀到!年关临近,数以万计珠三角号牌的小车蜂拥进入韶关境内,途经乐广高速、京港澳高速、仁新高速等大动脉北上。
2018-02-10 19:21

自驾车主注意了!往粤西可绕行云湛高速

自驾车主注意了!往粤西可绕行云湛高速
2017年年底,云湛一期(汕湛高速阳化段)通车,往粤西方向有新路可走。汕湛高速阳化段贯穿阳春至化州,与包茂高速、茂名港高速纵向相接,且相对平行沈海高速,呈现3个小环线高速分布。
2018-02-10 11:35

白云机场5条安检通道提至凌晨3时开放

白云机场5条安检通道提至凌晨3时开放
为应对春运节前客流高峰,白云机场值机柜台提前至凌晨3时30分开放,所有值机柜台将在4时全面开放。
2018-02-10 11:31

节后深夜抵穗 有夜班公交等你

节后深夜抵穗 有夜班公交等你
节后深夜到站如何回家?别担心!二汽公司将加开广州南站夜班公交线路,同时延长嘉禾望岗区域夜班公交服务时间。
2018-02-10 09:40

上海两大机场“智能化”迎春运大客流

上海两大机场“智能化”迎春运大客流
尽管春节假期还未正式开始,但上海虹桥和浦东两大机场已提前开启“智能化”模式迎接春运高峰。
2018-02-10 00:27

机场高速上下午这两个时段拥堵

机场高速上下午这两个时段拥堵
昨日起,白云机场正式进入节前春运客流高峰,机场高速或出现拥堵。
2018-02-09 11:14

年初一至初三 广州出港机票大“跳水”

年初一至初三 广州出港机票大“跳水”
随着春节的临近,机票日渐走俏,价格水涨船高,记者昨日获悉,春节期间,广州出港多地机票价格将迎来“高台跳水”,折扣力度大,部分探亲航线票价甚至跌破280元。
2018-02-09 11:18

车辆超速疲劳驾驶会“报警”

车辆超速疲劳驾驶会“报警”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交委获悉,市交通部门创新客运车辆安全监管模式,在广州市首次引入道路运输第三方安全监测平台为春运返乡旅客保驾护航。
2018-02-09 11:00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
07:59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广交世界 互利天下 | 国产智能家居实力“圈粉”
第135届广交会智能化、数字化趋势更加明显。第二期广交会,餐厨用品、卫浴等家居用品是重要主题,展馆内随处可见各种将智能和便捷功能融入其中的家居产品,也不乏令人直呼新奇的新产品。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