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

春运候车太无聊?旅客解锁等车新技能

2018年春运大幕开启,漫漫回家路上,总有一些脑洞大开的乘客,能够把火车上的春运之旅变得其乐无穷。图为返乡旅客在江苏省南通市火车站候车室候车时,对巨幅十字绣《八骏图》进行最后的绣制。

【情暖春运】春运回家路 有你更温暖

春运期间,来自五湖四海的人们汇聚在广州火车站搭乘列车回家过年。在匆匆来去的人潮中,也忙碌着这些志愿者和学警的身影。

广州为归客提供人性化服务:他们归心似箭我们快马加鞭

昨日,进入春运第4天。当下虽然天气有点冷,作为中国春运版图上最为繁忙的地方之一,广州各车站内却暖意融融、秩序井然。

延时摄影:12倍速看广州春运

2月3日广铁集团共发送旅客145万人,同比增长10%。春运开始以来,连续三天客流超百万,共计发送旅客393.5万人,其中高铁发送旅客254万人,普铁发送旅客139.5万人。

“黑科技”助春运更顺畅!“刷脸进站”只要3秒

今年春运有点“潮”!广州日报记者深入机场、火车站、高铁站及客运站,体验“智慧春运”,温情细节处处可见。

东圃客运站开放御寒室、母婴室

日前,记者从广州公交集团二汽东圃客运站获悉,客运站为乘客准备一系列特色服务,包括开放暖心“御寒室”、母婴室等。

深圳铁路警方昨日抓获5名逃犯

昨日,记者获悉,春运期间,深圳铁路警方强化治安防控措施,进一步完善武装巡逻、安全检查、联勤联动等工作机制,仅昨日就抓获在逃人员5名。

春运第五日 东南亚成热门出游目的地

2月5日是2018年春运的第5天,从南航广州进出港航班的情况来看,东南亚成为许多旅客热衷的出游目的地。

春运第二天:遮风挡雨一路暖心

广州市各春运保障部门周密部署,及时应对冰冻雨雪天气,为旅客提供了“无缝雨棚”“母婴室”“爱心专做座”“手机加油站”“志愿者接送车”等一路温馨服务。

春运第二天 虎门大桥启动二级分流响应措施

春运的第二天,上午10:47,虎门大桥西行(往广州方向)因车流量大一度拥堵达8公里。

今年春运期间 你在高铁上最低可吃到10元餐

今年春运期间,你在高铁上最低可吃到10元餐、15元餐,包括包子、面条等。

孩子的脸上写满期待 小朋友随父母投入春运大潮

2月1日,一年一度的春运掀起大幕,成千上万的外来务工人员带着在异乡一起生活的小孩返回久违的老家过年。

担心车站排队、路上无聊?高科技化解你的“春运焦虑”

2018春运已于昨天(2月1日)拉开大幕,预计40天内全国旅客发送量将接近30亿人次。面对这场“地球上最大规模的人口迁徙”,如何让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考验着交通运输部门。

春运返乡摩托车大军规模变小

每年春运,摩托车大军都会从珠三角出发返乡过节。近年来,这一群体数量在减少,但依然有人在坚持。一般在春节前一周左右,人数会增多,出现井喷。

春运首日直击摩托大军 车手“全副武装”返乡

2月1日,广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在梧州市东出口春运服务站举行,广西全区53个爱心驿站同步启动。当天,过境梧州市返乡过年的摩托车达3000辆。

广东武警为春运保驾护航

春运首日,武警广东省总队动用千余名兵力,担负省内30个铁路站点春运执勤任务,用自己的温暖行动守护着旅客群众的回家路。
广报汇

广报汇

大洋网微信

大洋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