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预计3.85亿人次出游 这10个城市最热门

国家旅游局今日发布2018年春节假日旅游指南,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全国假日国内旅游市场将达3.85亿人次,游客选择排名前十的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为:三亚、哈尔滨、杭州、厦门、张家界、北京、上海、昆明、成都和重庆。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旺丨变化的传承,不变的“年味”

在广州,新年氛围,也就是所谓的“年味”究竟是什么?虽然不同时代的人会有很多不同的答案,但在延续了几代人的共同记忆里,年味是筹备年货的热闹,是家人同逛花街的喜悦,是贺年食品的美味,是除夕夜的团圆宴。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盈丨“经济搭台,文化唱戏”广州延续辉煌篇章

2018年已过去一个多月,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又到了一个奋斗年的最好开端。在2017年,广州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城市枢纽功能更加强化,营商环境更加优越……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靓丨千面广州 不离“靓”字

当被问到对广州的印象时,土耳其驻穗代总领事库尔图卢斯•艾肯表示,“很喜欢广州,很有归属感,广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希望能通过更多的旅游交往来促进两国关系的发展。”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暖丨广州过年 “暖”心到家

带着“福气”一起回家乡!2018年广州火车站春运首趟临客列车于1月31日发车,当天,有50多名书法家在广州火车站首趟列车发车现场和候车室内为旅客书写对联和“福”字,让旅客把广州的“暖”一起带回家。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玩乐】郎朗:跟小白虎握个爪 广州过年去

在广州过年,别有一番韵味。尤其是,当他在外国度过了许多“冷冷清清”的春节之后,华人过新年的那一份热闹气氛,就更令他觉得难能可贵了。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岭南】何镜堂:西关大屋东山楼 广州过年去

一丝不乱的银发、浓郁地道的“粤普”,是不少人对“中国馆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的印象。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蓝天】朋友圈里晒蓝天 广州过年去

约周琦拍摄“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本来还准备好了大段说辞。没想到一提出来,周琦就欣然应允。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服务】来了就是“上帝” 广州过年去

今年春节,莫迪亚诺将与亲人一道,头一次来广州过年,这也将是他半年内第3次来到花城。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美食】食过返寻味 广州过年去

谈到广州,杨丽萍认为,自己对这座城市有着一份亲切感。最近几年,她几乎每年都会来广州一次。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粤剧】南国有红豆 广州过年去

提到广州,大家首先会想它的经济很发达,但廖昌永从观众身上反馈到的切身感受是,广州的文化底蕴更为深厚。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历史】锅耳墙下 听故事 广州过年去

这几年,吴秀波给《北京爱上西雅图》《不二情书》宣传时也来过广州,感觉广州人特别热情,城市又很现代化,粤语尤其好听。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运动】我们未赢够 广州过年去

“今年我推荐大家来广州看恒大踢亚冠,我们未赢够,广州过年去!”郑智说。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饮汤】老火煲靓汤 广州过年去

“希望我自己能够成为粤港两地青年交流的桥梁,同时通过香港广东青年总会,携手两地青年人见证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下期预告:亚洲足球先生8。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凉茶】健康不上火 广州过年去

广州春节给王洛勇的特殊记忆,就像一碗斟满待客的老凉茶,温和不火,却又久远深情。

【广州过年的一把理由·珠江】珠江喊你吹吹风 广州过年去

曹雪以伫立在珠江边的城市地标广州塔为蓝本,以写意之美融合了“广州”二字描画出城市LOGO,时尚简约、生机勃勃、国际范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