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单来了,一图了解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

今天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
2018-03-17 16:24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秘书长名单

两会新华社快讯:王晨、曹建明、张春贤、沈跃跃、吉炳轩、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陈竺、王东明、白玛赤林、丁仲礼、郝明金、蔡达峰、武维华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杨振武当选为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秘书长。
2018-03-17 10:52

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经表决通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的决定,批准了这个方案。
2018-03-17 09:11

新华社评论员:无愧于新时代的精彩答卷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站在2018年全国两会这个继往开来的历史节点回望,我们有一种共同的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举世瞩目,中华大地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举世震撼。
2018-03-17 08:50

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结果报告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2018-03-17 08:58

预算审查结果报告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2018-03-17 08:57

郭声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兼公安部部长、党委书记郭声琨3月16日在人民日报发表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文章,对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
2018-03-16 11:35

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激发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

3月1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是构建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的必然选择,也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必然选择,要加强战略引领,加强改革创新,加强军地协同,加强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战略支撑。
2018-03-16 17:39

绝不允许课上不讲课下讲!教育部部长这些回应很精彩

3月16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举行记者会,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就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2018-03-16 16:40

极简版!一张小图看清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你搞清楚国务院组成部门将如何调整了吗?央视新闻特别制作极简版示意图,让你一分钟get要点!
2018-03-14 09:45

习近平两会“金句” 言近旨远

今年全国两会,习近平先后来到六个团组,与代表委员亲切交谈,共商国是。
2018-03-16 10:46

画好同心圆 筑梦新时代

以民主激荡智慧,以团结凝聚力量,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3月15日在北京胜利闭幕。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2018-03-16 10:43

微视频:习近平两会说

2018年全国两会,习近平已经六下团组。
2018-03-16 22:55

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全文)

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2018-03-16 09:17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出版

根据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修正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单行本及宣誓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2018-03-15 11:29

谱写新时代强军兴军的崭新篇章

12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要扎扎实实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提供强大动力和战略支撑。
2018-03-15 11:0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9:35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冰雹…周末外出前留意天气
被冷空气和回南天轮流支配的日子,现在主角换成了强对流。漫长的汛期才刚要开始,后面还有龙舟水和台风雨在等着我们呢。 [详细]
17:17 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出行,广州开设24条定制公交专线
为方便市民在清明祭扫期间公交出行,市交通运输部门组织各公交企业在清明假期及随后两个周末(4月4、5、6、13、14、20、21日),开设24条往返市内各主要墓园的定制公交专线。 [详细]
17:38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省实南侧地块将建省实国际部,计划设置18个班
日前,《荔湾区坑口村南围留用地地块(AF0221规划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经第四届广州市规划委员会地区规划专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该规划,地块建设后拟作为广东省实验中学国际部的教育用房及学生宿舍,计划设置18个班。 [详细]
18:47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广州多区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生效
受佛山方向移近的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3小时广州市越秀区、天河区有雷雨并伴有8级左右大风和雷电,累积雨量10-30毫米。 [详细]
17:17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发布预警提示:周末或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发布提醒:受高空波动和偏南急流影响,30至31日我市将有一次明显的强对流过程,部分时段伴有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雷雨大风、局地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主要影响时段为31日凌晨至午后,届时可能发布暴雨和雷雨大风黄色、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详细]
12:20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涉及5所学校,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3月27日,广州市天河区华阳小学发布招生预警。 [详细]
13:59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17天0日照,广州最近为何阴天多晴天少?
湿冷+回南天,大家有没有觉得近期天公不作美,纯粹的晴天很少?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