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嘱托
3月8日上午,习近平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会上,卓长立、谭旭光、张淑琴等代表先后围绕家政服务团队健康发展、专注创新发展主业、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等问题发表意见。
2018-03-09 11:12

两高今年要干这12件大事,将影响你的生活

今天,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两份工作报告“新鲜出炉”。扫黑除恶、严打电信网络诈骗、惩治职务犯罪……“两高”今年要干的这12件事,与你息息相关,人民日报客户端第一时间为你梳理。
2018-03-09 17:42

不喜欢投机产品!央行记者会,周小川回应热点问题

3月9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就金融领域热点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8-03-09 13:37

突破体制限制 打造新时代新型大学

作为来自广东省的全国人大代表中的教育界人士,中山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罗俊和深圳大学校长李清泉备受关注。他们从不同角度出发,探索了广东高等教育的发展。
2018-03-07 10:06

从两会看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

铺开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的恢弘画卷,有许多关键词值得记录:夯实实体经济基础、创新驱动、协调发展……这些关键词,都瞄准同一个方向:现代化经济体系。
2018-03-07 09:53

【高端访谈】加快新能源汽车布局 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高端访谈】加快新能源汽车布局 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汽车产业的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