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威胁论”可以休矣!王毅这10个回应太提气

今天上午,外交部部长王毅就热点问题回答记者提问。谈朝鲜半岛局势、谈中美关系、回应“中国威胁论”、回应“一带一路”质疑,人民日报客户端为你快速梳理外长的精彩回答。
2018-03-08 16:05

气势磅礴!广州日报推出20版报道"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3月8日,广州日报隆重推出20个相关报道版面,浓墨重彩地反映了广东社会各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嘱托,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新的更大作为开创广东工作新局面的高涨热情。
2018-03-08 22:04

习近平的“下团组”时间 | “功成不必在我”并非消极怠政不作为

3月8日上午,习近平参加了山东代表团的审议。这是今年两会他的第四次下团组,也是十八大以来首次到山东团。
2018-03-08 20:50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3-08 20:24

【两会评论】福气广东 耕耘收获美好

幸福,有千百种颜色,有一种底色就是:选择一个喜欢的地方,干着喜欢的工作,过着喜欢的生活,平安、富足、安逸。福气广东,许你这样一种人生。
2018-03-07 07:47

两会日程:人代会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政协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3月8日两会日程:人代会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政协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3-08 09:09

直播:央行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答记者问

直播:央行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答记者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9日10时举行记者会,邀请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8-03-09 10:00

【两会评论】福气中国,用奋斗创造幸福

迎难而上,再创辉煌。福气中国,振奋人心,让公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福气中国,使命在肩,更需要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用自己的双手去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2018-03-06 07:48

积极财政政策聚力增效 财税体制改革不避艰难——财政部答问

积极财政政策聚力增效 财税体制改革不避艰难——财政部答问
7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记者会,财政部部长肖捷,副部长史耀斌、胡静林围绕“财税工作和财政改革”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2018-03-08 08:22

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 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

3月7日上午,习近平出现在了广东代表团审议的现场。
2018-03-07 20:51

广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并向中外媒体开放 李希马兴瑞等回答记者提问

​3月6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向中外媒体开放。
2018-03-06 22:13

与总书记议国是啥感受?马化腾、袁玉宇、米雪梅这么说

3月7日上午,习近平在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2018-03-07 23:19

【我们与总书记在一起】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5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内蒙古代表团议时要求,内蒙古要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2018-03-06 21:47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草案)》(摘要)。
2018-03-06 20:11

习近平到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3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来到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参加审议。
2018-03-07 09:22

【直播回顾】广东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回答中外媒体记者问

​今日上午,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广东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向媒体开放,回答中外媒体记者问题。
2018-03-06 09:54

广东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昨日下午,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广东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代表李希、马兴瑞等参加分组会议并发言。
2018-03-06 07:40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京开幕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2018-03-05 21:17

携手新时代 创造新辉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开幕侧记

3月3日,来自各族各界各党派各团体的21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带着亿万民众的期待,从四面八方汇聚这里,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2018-03-05 09:14

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只有800字!

政府工作报告极简版来了,只有800字!
3月5日,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2018-03-05 11:26

张业遂介绍大会新闻工作安排:将举行14场记者会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3月4日上午11时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张业遂表示,大会期间将一共举行十四场记者会。
2018-03-04 14:2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20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番禺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更新规划公示
4月18日,《番禺区桥山村草岗村镇工业集聚区城市更新单元详细规划》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上进行公示。 [详细]
15:31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一旦被叮,奇痒无比!夏季慎防虫咬性皮炎
门诊夏季典型皮炎患者显著增加,防晒防虫莫忽视! [详细]
15:56 @广州家长,您有一份招生季温馨提醒请查收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开展义务教育阳光招生专项行动(2024)的通知》,明确通过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完善义务教育免试就近和公民同招入学政策、规定、程序、办法,增强招生入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透明度,坚决整治“暗箱操作”“掐尖招生”等现象,严肃查处各类跟招生入学挂钩、关联的收费行为,健全公平入学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详细]
17:22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广州公共信用信息新规施行!有哪些亮点?
新修订的《广州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规定》4月1日起正式施行。 [详细]
13:50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暴雨袭穗!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蓝色响应
4月18日,受暴雨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2:52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市三防办:雨势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从市三防办获悉,目前降雨已经明显减弱,仅黄埔、番禺、南沙、增城区黄色暴雨预警信号生效,后续也将解除。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18日12时35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6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逛广交会遇下雨怎么办?防雨通行指南看过来
4月18日,广交会展馆附近突降暴雨,遇雨时馆内展客商应如何确保出行通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