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国留学生重庆包汤圆共度中国元宵节

2月27日,来自26个国家的130余名留学生在重庆大学一起欢庆中国元宵节。

广府庙会周五约定你

李金斗开幕说相声、敞篷花车开进广府庙会文化民俗巡游,广府庙会3月2日~3月8日将举行。今年的广府庙会经典依旧,还新增了剧院联盟、青年喜剧节、汤王争霸等内容。

元宵节越秀灯会高峰限流

如果您计划元宵节到越秀公园赏灯,请错峰出行,尽量避开正月十四至正月十六三天前来参观。

元宵节临近 南京传统花灯销售火爆

随着元宵节的临近,南京夫子庙花灯市场上琳琅满目的花灯进入销售火爆期,传统的莲花灯、菠萝灯等各式花灯一起亮相。

广府庙会元宵开启 好戏连连

广府庙会将于元宵节启动,持续一周,将为广大市民带来8场惠民演出。

2018年广府庙会元宵节开幕,超低票价赏8场惠民演出

在2018年广府庙会即将开锣的前夕,昨日(7日)广府庙会组委会携手拙见文化、广州友谊剧院、广州中山纪念堂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剧说”的新闻发布会,广府庙会于元宵节启动,持续一周,联手为广大市民带来8场惠民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