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共产党宣言》真理力量 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深刻领会《共产党宣言》真理力量 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年来,它所蕴含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与世界共产主义运动实践相结合,指导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不断发展;与中国社会主义实践相结合,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
2018-05-07 10:45

挖掘“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战略资源

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要求,必须着眼于广东在全国大局中的地位,对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时代要求,挖掘新的战略资源,提供新的战略支撑。
2018-04-23 11:36

用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理论解读

从“三个定位、两个率先”到“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再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三者之间是一脉相承的理论体系,是习近平总书记根据广东发展实际在不同时期而提出的要求。
2018-04-23 11:35

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尖兵

今天,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更要率先对标并落实总书记对经济特区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更好发挥开发区作为改革开放“重要窗口”和“试验平台”的功能作用,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尖兵 。
2018-04-17 17:07

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综述

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综述
经过两天的紧张学习,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16日下午在省委党校结业。
2018-04-17 13:02

蔡朝林:打造广东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蔡朝林:打造广东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
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昨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不仅为经济特区明确了新的战略定位和目标要求,更向世界传播了新时代中国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时代强音。
2018-04-17 12:54

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尖兵

市委常委、黄埔区委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尖兵
今天,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更要率先对标并落实总书记对经济特区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更好发挥开发区作为改革开放“重要窗口”和“试验平台”的功能作用,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
2018-04-17 12:55

如何践行“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区委书记这么说

广州市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表示,增城区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研讨班、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2018-04-10 07:39

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落到实处

昨天下午,广州市组织收视收听广东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大会,随后召开本市传达贯彻大会,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省传达贯彻大会精神。
2018-03-22 07:46

奋力做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23 07:24

广州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
2018-03-22 07:45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访谈

【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区委书记访谈
广州市白云区委书记赵军明、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番禺区委书记何汝诚、从化区委书记庄悦群接受记者采访。
2018-04-09 11:01

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 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

昨日下午,全省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大会在广州召开。
2018-03-22 07:45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昨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书记李希主持会议。
2018-03-22 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