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评论员:牢牢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原则——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方向和原则至关重要。坚持什么样的改革方向、遵循什么样的改革原则,决定着改革的性质和最终成败。
2018-03-02 12:16

新华社评论员: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一场深刻变革——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2018-03-01 11:32

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将于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2018-02-24 16:32

为新时代创新发展汇聚更多优秀人才——五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人才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的基础性地位,意蕴深远,令人鼓舞。
2018-03-13 08:34

坚定不移 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五)

广州全市上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推动广州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当好排头兵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2018-03-13 08:34

全力营造共建共治 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广东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并对打造这一新格局提出了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不仅赋予了广东新时代社会建设的新使命,也为社会治理改革创新提供了方法论指导。
2018-03-12 09:17

同心共建共治 人人共享幸福广州

近年来,广州坚持用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管理升级,大力营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让每一个角落都有人管、都管得好,并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城市精神面貌发生巨大改变。
2018-03-12 09:13

以更宽视野更高要求 更有力举措推动全面开放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要求广东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面开放。这是总书记着眼于新形势对广东对外开放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在新时代新的发展起点上,我们要沿着总书记指引的目标和方向,以更加积极有为的行动,开辟对外开放的新境界。
2018-03-11 11:12

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推动全面开放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广东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为广东在新时代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以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指引和科学的行动指南。
2018-03-11 11:12

做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这篇大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中,要求广东在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上走在全国前列,为广东做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向路径。
2018-03-10 09:06

争当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排头兵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一篇大文章。全市上下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这篇新时代的大文章写好、写出彩,奋力开创广州经济发展新局面。
2018-03-10 09:05

真落实必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广州发展迎来黄金期、窗口期、机遇期,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时刻保持“等不得、拖不得、慢不得”的危机感、“废寝忘食、夙夜在公”的责任感,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去抓落实、谋发展,创造出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业绩。
2018-03-09 14:58

岁月如歌 改革不惑

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活力之源,是我们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前进步伐的重要法宝,这是历史留给我们的深刻启示。无论前面还有多少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与困惑,用好改革开放这“关键一招”,中国道路必将洒满阳光。
2018-03-09 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