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参会政要:期待聆听习主席演讲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开幕,多位参会的外国政要及商界人士日前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年会将“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定为主题非常契合当前形势,强调开放包容的重要性。

博鳌论坛年会今日开幕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年会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期间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博鳌看世界 改革开放大潮奔腾“入海”

4月的海南东屿岛,海风轻拂,阳光明媚,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这里开幕。这是今年中国主场外交的开篇之作,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多位嘉宾汇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赢大计,共谋繁荣发展良方。

时间节点与主题选择都有哪些深意?——聚焦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五大看点

​4月8日至11日,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在海南博鳌举行,习近平主席应邀出席论坛年会开幕式并将发表重要主旨演讲。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前瞻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4月8日至11日将在风光秀丽的海南拉开帷幕,亚洲乃至全世界将进入一年一度的“博鳌时间”,这也是中国今年首个重大的主场外交活动。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举行

昨天(25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日到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