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安排

本次招聘分别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在校学生实习生招聘和有工作经验的资深传媒精英。


1.应届高校毕业生、在校学生

请各位应聘广州日报报业集团、粤传媒的学生于2018年5月7日(星期一)前,访问我们的2018年校园招聘专页,查看职位后点击“应聘此职位”进入在线网申系统,如实、详细、完整地填写所有内容。

网申结束后,我们将根据应聘者的个人材料和应聘的岗位进行筛选。随后,我们将根据应聘的情况进行遴选,并安排入围者先后参加一面、笔试及终面等流程。在每个环节入围的同学,可通过网申系统邮件或手机短信或电话收到通知。敬请大家密切关注邮箱,同时保持手机畅通。本次招聘的一面、笔试、终面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

此外,我们还欢迎在校大学生申请我们的实习生岗位,有意者请进入2018年校园招聘专页选择并申请粤传媒的B9岗位“美食导报全媒体采编(实习生)”。

2.资深传媒、技术、管理人才

有意应聘此类岗位者请于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前,在社会招聘列表中选择相应岗位,并点击“应聘此职位”,通过前程无忧的网申系统提交申请;或将详细个人简历、个人申请、作品等电子文档,连同学历和有关职业资格证明扫描件发送至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部邮箱:gzdailyrecruit@vip.163.com,并在标题栏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名称”。合则约见。本次招聘的一面、笔试、终面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


欢迎应聘广州日报报业集团、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粤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