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让世界赞叹

中国能够创造举世瞩目的成就,能够不断书写新的辉煌,就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马克思主义写在自己的旗帜上,就是因为中国做到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
2018-05-07 10:46

开辟新时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

200年前,在德国特里尔城诞生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以他名字命名的科学理论——马克思主义,极大推进了人类文明进程,也彻底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命运。
2018-05-07 10:46

新华社评论员:让人类社会美好前景在中国大地生动展现

共产党人“姓马”,要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悟马克思主义原理当作一种生活习惯、当作一种精神追求,坚持用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解读时代、引领时代。
2018-05-07 08:18

关于马克思主义的伟大,习近平这样说

​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2018-05-06 16:14

坚守人民立场 实现伟大梦想

伟大的历史,由人民书写;科学的理论,由人民实践;梦想的宏图,由人民绘就。
2018-05-06 15:43

让真理永远闪烁耀眼光芒

“两个世纪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马克思的名字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习近平总书记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2018-05-06 15:41

微视频:习近平教你读懂马克思

他是“千年第一思想家”,他是笃定前行革命者,他是人类社会的灯塔。读懂他,是掌握历史规律的钥匙,是发现中国近代以来一切实践探索的密码,更是新时代指引我们前进方向的罗盘。
2018-05-06 16:15

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

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永垂史册,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震古烁今。
2018-05-06 09:17

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习近平提出的时代命题

5月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
2018-05-06 08:22

【央视快评】让当代马克思主义焕发出更强大的真理力量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开阔,闪耀着科学真理的光芒,为开辟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新境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理论指引。
2018-05-05 13:4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28 追踪 |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展开善后工作
追踪 | 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展开善后工作
4月9日凌晨发生在广州花博大道101号的百艺城芳村花鸟鱼虫新世界大火持续引发关注。火灾影响较为严重的是A馆工艺品区商户。 [详细]
10:01 广交会带动本地酒店业 多项数据超2019年同期水平
广交会带动本地酒店业 多项数据超2019年同期水平
第135届广交会正在广州火热举行。记者从本地酒店也了解到,目前来看,本届广交会期间,酒店整体预订良好,多项数据超过去年和2019年水平。 [详细]
22:04 广州交警:广交会开幕首日展馆周边路况整体有序
广州交警:广交会开幕首日展馆周边路况整体有序
4月15日,135届广交会正式开幕。上午9时许,琶洲广交会展馆周边新港东路等道路车流量明显增大。据广州交警介绍,广交会开幕适逢周一工作日,现场路况整体有序,没有出现严重交通拥堵的情况。 [详细]
17:37 全球第九!广州24家企业入选2024全球独角兽榜
近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4年全球独角兽榜》,广州市24家企业上榜,位居全球第9、全国第4,总量再创历史新高。 [详细]
17:24 便捷往返广交会展馆!这些线路可达市中心南站东站
便捷往返广交会展馆!这些线路可达市中心南站东站
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开门迎客,本届广交会于4月15—19日、4月23—27日和5月1—5日在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 [详细]
15:51 金融城北区规划获批 打造数字金融文化创新区
金融城北区规划获批 打造数字金融文化创新区
广州国际金融城是广州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实验区“一江两岸三片区”中的重点片区。 [详细]
15:58 今年第一季度广州空气质量达标率98.9%
今年第一季度广州空气质量达标率98.9%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公布了2024年1~3月广州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今年前3个月全市空气质量达标90天,达标天数比例 98.9%,较2023年同比提升10个百分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