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推动上合组织安全合作迈上新台阶

“利莫大于治,害莫大于乱。”安全形势归根结底反应的是社会治理问题。推行综合施策、标本兼治的安全治理模式将进一步提升上海合作组织的安全合作。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的“中国建议”

在这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多次发表讲话,对上合组织17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提出了上合组织进一步发展的“中国建议”。

充分发挥上海合作组织安全合作潜力

5月2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集体会见来华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安全会议秘书第十三次会议的外方代表团团长。

国际社会持续热议上合青岛峰会:上合组织发展进入新阶段 彰显中国领导力

国际社会持续热议上合青岛峰会,上合组织发展进入新阶段 彰显中国领导力。

上合组织命运共同体扬帆起航

无论是政治、安全、经济、人文哪个领域,此次上合峰会都就未来发展的具体举措达成了广泛的共识。知易行难,上合组织的未来需要各国落实各项共识,积沙成塔,在不断的务实合作中共创上合组织的未来,推动上合组织成为区域命运共同体构建的示范。

上合再出发 开启新征程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10日落下帷幕,世界聚焦扩员后的首张“上合全家福”。和合共生,天下大同。从黄浦江畔扬帆起航,到黄海之滨再度聚首,上合组织将以青岛峰会为契机,凝聚新共识、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

【老外街访评】青岛峰会圆满落幕 “上合”记者点赞中国贡献

世界瞩目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已于6月10日落幕,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和对话伙伴国的记者们对于青岛峰会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上合媒体峰会,传递广州好声音

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科创委承办的上合组织首届媒体峰会·中国与上合国家友好交往故事会在钓鱼台国宾馆召开。

上合之光辉映“中国梦”与“世界梦”

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绚烂的焰火腾空而起,点亮无垠的夜空,如同“上合之光”在辽阔的天宇绽放。9日,青岛,这颗镶嵌在黄海之滨的明珠,见证上海合作组织着眼未来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互为近邻 山水相连:上合框架下的文旅合作

“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互为近邻,山水相连,旅游合作互补性比较强,发展潜力很大。当前旅游合作已成为上合组织成员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积极发展旅游领域合作,有利于成员国之间的睦邻友好关系的巩固和发展。”

参会政要:青岛峰会将绘上合发展蓝图

即将出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多个国家及国际组织领导人期待青岛峰会在轮值主席国中国的推动下,为上合组织未来发展绘制清晰蓝图,为全球治理作出新贡献。

上合组织:树立区域合作新典范

青岛峰会将系统总结上合组织成立以来多边合作的成功经验,对上合组织下一个阶段发展作出全面规划,进一步凝聚新老成员国合作共识,强化谋发展、促和平的宗旨和任务,为“上海精神”注入更多时代内涵,展现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

为推动上合组织发展提供中国智慧、中国方案

6月的青岛,红瓦绿树、碧海青山,迎来一年中最好的时节。备受世界瞩目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全世界将进入一年一度的“上合时间”。

在这里人文纽带拉得更紧了

这里是青岛,一座不只拥有如画风景的城市。多样文明在此交汇,它面朝大海,见证着一个个心灵相通的故事。在这里,人与人的真诚交流搭建起一座座理解与欣赏的桥梁。

【HI青岛!扬帆上合】上合峰会新闻中心 有哪些中国“味道”

在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新闻中心,每天进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吸引着境内外媒体记者的目光。

砥砺前行17年 “合”字彰显中国智慧

砥砺前行17年,上合组织已经成为涵盖世界人口与地区最多的组织,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性地区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