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合青岛峰会|记者手记:岛城的日与夜

6月,青岛将迎来2018年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记者走进岛城,用一整天的记录,来体会这座城市对盛会的热情。

上合峰会下月启幕,世界将重新认识青岛

作为6月上合组织峰会的中国主场,青岛正以更加开放、多元的姿态迎接四方宾客。青岛,准备好了!

青岛进入“上合时间”, 奥帆基地变身峰会会议场馆

“海上有青岛,心中无红尘”。5月的山东青岛在迎来一年中最好时节的同时,也进入了“上合时间”。

弘扬“上海精神” 共谱合作新篇——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会议前瞻

下个月,上海合作组织8个成员国、4个观察员国、主席国客人的元首或政府首脑,以及相关国际组织的负责人将聚首青岛,共商发展大计,共襄合作盛举。

外交部发言人——上合组织将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更积极作用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6日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加入上海合作组织后,上合组织已成为人口最多、地域最广、潜力巨大的综合性区域组织,将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