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端午,BRT约您一起“寻龙”观赛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作为端午节传统庆祝活动,广州公交集团BRT沿线的城中村节前均会举行传统的龙舟赛事。

端午假期深圳两站发送旅客预计同比增两成

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高峰期为6月15日至6月18日,为了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深圳火车站将加开了5趟临时长途旅客列车,并计划开行广深和谐号动车组列车102对。

端午假期周边亲子游井喷式增长,二孩家庭的占比近20%

近日,在线度假旅游服务商携程旅游联合百度地图,发布了2018年端午小长假旅游出行预测报告。报告显示,端午国定假期在6月16日——6月18日期间,国内游将成为主流的旅方式。

端午假期 广东高速禁行危险货物运输车

记者昨天从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2018年6月15日零时至6月18日24时,广东省内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

车陂涌百舸争流赛龙舟

6月12日,车陂龙舟赛在车陂涌激烈上演。

广铁端午假期加开列车67对

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今年端午小长假期间(6月15至18日),广铁集团预计发送旅客626万人,同比增长7.6%,其中最高日6月16日预计发送175万人。

上漖造船厂,一个造“龙”的地方

经过140多年的传承,上漖龙舟形成了独有的风格。

跳舞画画包粽子 街坊举行精彩活动迎端午

10日上午,以“慈善为民,爱传万家”为主题的端午活动在天河区举行,街坊老少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歌舞,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端午节可乘BRT睇龙船

每年端午节,BRT沿线的城中村都有传统龙舟赛事。今年市民可以选乘BRT一起来睇龙船。

端午假期前一天或迎来出行小高峰

数据显示,今年端午期间居民出行需求旺盛,旅游观光流、探亲访友流和购物流汇聚一起。

听说街坊们都会去这些老店买粽子

咸肉、豆沙各有所爱,“粽”有一种口味是你喜欢的!

全民采菖蒲 门上挂艾虎

眼看就是端午节了,不知道你打算吃多少粽子,看几场龙舟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