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福:因30分钟萎靡 内少整个职业生涯就被质疑

卡福:因30分钟萎靡 内少整个职业生涯就被质疑
内马尔没有能够带领桑巴军团捧起大力神杯,他的表现也没能达到外界对他的期望,因此有许多球迷开始质疑起了内马尔的整个职业生涯。
2018-07-13 11:40

博格巴露齿笑:想为法国战袍添一颗属于我的星星

博格巴露齿笑:想为法国战袍添一颗属于我的星星
法国国脚博格巴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够帮助法国拿到大力神杯,从而为高卢雄鸡的战袍添上一颗属于他的星星。
2018-07-13 11:29

莫德里奇:多希望C罗能留下来 金球奖对我不重要

莫德里奇:多希望C罗能留下来 金球奖对我不重要
关于金球奖的话题,克罗地亚人说:“对于我来说金球奖并不重要,我唯一的愿望就是帮助国家队举起大力神杯。”
2018-07-13 10:38

韩国"德赫亚"爆红 已接到超过20个广告代言

韩国
通过本次世界杯,韩国国门赵贤祐不仅在中国火了一把,在韩国国内也爆红。
2018-07-12 15:45

莫德里奇:终于不踢点球了 夺冠的话会去染发

莫德里奇:终于不踢点球了 夺冠的话会去染发
在克罗地亚队战胜英格兰队进入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后,克罗地亚队长莫德里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胜利对克罗地亚来说是历史性的,他为这一成绩感到自豪。
2018-07-12 15:45

拉基蒂奇:我们真的拼了 该到莫德里奇拿金球奖了

拉基蒂奇:我们真的拼了 该到莫德里奇拿金球奖了
拉基蒂奇:“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我想我们配得上晋级,因为我们真的拼搏了。球队配得上这一切。该轮到莫德里奇拿金球奖了,让我们看看会发生什么。”
2018-07-12 15:44

佩里西奇获MVP:活在前辈影子下 进决赛实至名归

佩里西奇获MVP:活在前辈影子下 进决赛实至名归
佩里西奇在第68分钟为克罗地亚队扳平比分,而凭借这一个进球佩里西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MVP。
2018-07-12 14:40

定位球占总进球数43.7% “定向爆破流”缘何流行

2010年世界杯总进球145粒,其中有35粒进球来自定位球,占比24%。2014世界杯总进球171粒,共有38粒进球来自定位球,占比22%。本届世界杯这一数据高达43.7%,很大一个原因,是VAR首次在世界杯的使用,造成点球数量大幅增加。
2018-07-12 14:40

洛夫伦:我打进了两大决赛 那我就是最好的后卫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洛夫伦表示,他在本年度进入两大决赛,说明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
2018-07-12 14:33

汉密尔顿为三狮军团感到骄傲:总有一天足球会回家

汉密尔顿为三狮军团感到骄傲:总有一天足球会回家
即便是无缘决赛,他们依然收到了英雄般的欢呼,F1车神汉密尔顿就表示,他为英格兰队感到骄傲,总有一天足球会回家。
2018-07-12 14:39

三狮名宿:凯恩应该有伤 他的跑动不积极

三狮名宿:凯恩应该有伤 他的跑动不积极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英格兰名宿加里-内维尔指出,三狮军团虽败犹荣,他还指出,哈里-凯恩在比赛中有些不对劲,很可能是有伤在身。
2018-07-12 14:31

索思盖特:克罗地亚的经验帮助他们取得了胜利

索思盖特:克罗地亚的经验帮助他们取得了胜利
赛后,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表示,克罗地亚丰富的经验,帮助他们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战胜了他们。
2018-07-12 14:24

发烧39度坚持出场 拉基蒂奇:少条腿也会踢完!

克罗地亚这场胜利颇为艰难,而为了这场比赛克罗地亚球员也拼尽了全力,拉基蒂奇这位中场大将在比赛前更是发烧39度,但是他依旧坚持比赛。
2018-07-12 14:23

卡福看好法国队夺世界杯冠军 索林:他们攻防俱佳

克罗地亚队黑马相十足,非常有机会夺得世界杯冠军,但是据法国媒体消息,日前接受采访时,巴西传奇球星卡福和阿根廷传奇球星索林都力挺法国队夺冠。
2018-07-12 14:22

国米两将助克罗地亚进决赛 世界杯神奇定律再现

世界杯自1982年以来,决赛必有国米拜仁球员的定律再次出现。
2018-07-12 14:19

外媒:比利时球员不应抱怨 法国队压倒性胜利

外媒:比利时球员不应抱怨 法国队压倒性胜利
外媒近日发表了一篇文章,点评了比利时队被法国队淘汰的2018年世界杯半决赛。该媒体指出,比利时队球员指责法国队踢得功利,这种指责并不正确,实际上这场比赛对法国队而言是一场压倒性的战术胜利。
2018-07-12 14:16

克罗地亚挺入决赛 网友:法国,可别踢加时赛

在社交网络上,克罗地亚球迷也纷纷发文表达喜悦。一位网友甚至为法国支招,千万别把比赛拖入加时赛。
2018-07-12 14:31

又创历史!本届世界杯决赛首次双方都有巴萨球员

在克罗地亚经过加时赛的鏖战以2-1击败英格兰晋级决赛之后,又创下了一个新的历史——这是历史第一场世界杯决赛双方都有巴萨球员参赛的比赛。
2018-07-12 14:31

克罗地亚主帅:进决赛很自豪 上演乌拉圭奇迹?

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克罗地亚以2比1战胜英格兰闯入决赛。在三场淘汰赛中他们打满360分钟,还要包括两个点球大战。
2018-07-12 14:07

名哨点评英格兰"胯下之辱":抬脚过高 进球应取消

名哨点评英格兰
西班牙前著名主裁伊图拉尔德认为,佩里西奇的进球应该被吹掉,因为他抬脚过高。
2018-07-12 14:04

德国队落选前锋为队友辩护 球员们值得大家去宠爱

德国队落选前锋为队友辩护 球员们值得大家去宠爱
本次德国队俄罗斯之旅失败之后,无论是是教练还是球员都在德国国内受到了诸多批评,彼得森最近接受采访时则为国家队队友辩护,称球员们值得大家去宠爱。
2018-07-12 14:06

名宿:英格兰在踢克罗地亚前就开始准备夺冠游行

名宿:英格兰在踢克罗地亚前就开始准备夺冠游行
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指责英格兰已经在想着夺冠游行,遭到另一位名宿赖特的回击。
2018-07-12 14:04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
14:07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启动气象灾害(雷雨大风)Ⅳ级应急响应
广州市气象台4月19日12时发布,目前,广州北部出现强雷雨,其余地区中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局部11级左右。预计12-15时,广州有中到强雷雨,并伴有6-8级短时大风、强降水、强雷电,北部部分地区或伴有9-11级短时大风、冰雹,气温24~28℃。 [详细]
11:00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广州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蓝色响应
4月19日,广州白云机场天气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受天气影响,白云机场启动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机场方面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全力输送旅客。 [详细]
10:08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关注!广州白云区2024年幼儿园招生热点问答出炉
4月18日,广州市白云区教育局发布“关于做好2024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并就一系列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作出权威解答。 [详细]
10:04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广州天河“1·11”驾车撞人案罪犯温庆运被执行死刑
2024年4月19日,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对罪犯温庆运执行死刑。广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派员临场监督。 [详细]
04:22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环评手续怎么办?市生态环境局印发“保姆级”教程
为深化环评审批制度改革,提升环评服务质效,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日印发实施《广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审批全流程服务指南》,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项目环评手续办理流程,办事更顺畅、更满意,更好地服务高质量发展。 [详细]
04:22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
4月18日,由广州市知识产权局指导,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广州图书馆联合举办了2024年知识产权漫画公益展览暨广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十大公共服务案例发布活动。据悉,十大案例重点涉及专利预审、海外维权、协同保护、专利导航等公共服务领域。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