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不担心没人看网球

费德勒:不担心没人看网球
2018世界杯决赛将在7月15日举行,而英国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男子决赛同样安排在这一天,这可能导致比赛时间冲突,一些球迷将无法兼顾足球和网球。
2018-07-10 13:22

英超市:若进决赛员工放假半天!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点,克罗地亚将在世界杯半决赛的比赛中面对英格兰,英国球迷们都盼望英格兰能够挺进决赛夺取大力神杯。
2018-07-10 13:13

大罗:遗憾没能和巴蒂并肩作战

大罗:遗憾没能和巴蒂并肩作战
近日,战神巴蒂和外星人大罗在一场明星慈善赛中碰面,并再次联手作战,勾起球迷众多回忆杀。
2018-07-10 10:41

小托马斯晒姆巴佩发型:像吗?

小托马斯晒姆巴佩发型:像吗?
法国与比利时的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2点打响,凭借着对阵阿根廷的出色表现,法国阵中小将姆巴佩已经成为人气极高的球员。
2018-07-09 15:05

俄球迷希望克罗地亚干掉英格兰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在四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在点球大战中遗憾出局。
2018-07-09 15:05

克罗地亚大将为家乡球迷买单

克罗地亚大将为家乡球迷买单
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俄罗斯,成功晋级世界杯四强,而前锋曼朱基齐则请家乡球迷们喝啤酒。
2018-07-09 11:58

上万英格兰球迷将赴俄罗斯

上万英格兰球迷将赴俄罗斯
英格兰成功杀进世界杯半决赛,这是28年来三狮军团又一次晋级世界杯四强,因此英格兰球迷们都非常兴奋。而在世界杯半决赛时,会有上万英格兰球迷来到俄罗斯助威。
2018-07-09 09:16

郎朗:内马尔乐感很好

郎朗:内马尔乐感很好
知道内马尔是球星的人很多,但知道内马尔会弹钢琴的人就少之又少了。
2018-07-06 14:55

俄司机:中国和韩国人有区别

来到俄罗斯后,我们最多被误以为是韩国球迷,毕竟本届世界杯上将德国队最终送回家的是韩国队。但这次能准确地被分辨出来,多少有些意外。
2018-07-06 10:58

内少在喀山也有巨幅壁画了

内少在喀山也有巨幅壁画了
北京时间7月5日晚,已经随队抵达喀山的内马尔,晒出一张自己的巨幅壁画,位置就在巴西队下榻酒店的后面。
2018-07-06 09:05

三狮军团助推西装需求增长35%

三狮军团助推西装需求增长35%
在索斯盖特带领球队时隔十二年再度挺进八强之后,英格兰球迷对马甲的需求增长了35个百分点。
2018-07-05 14:18

费德勒:梅罗之争像我和纳达尔

费德勒:梅罗之争像我和纳达尔
费德勒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纳达尔就好比足球场上的梅西C罗。
2018-07-05 13:44

夏奇拉力挺哥伦比亚国家队

夏奇拉力挺哥伦比亚国家队
虽然在点球大战中不敌英格兰队,但是哥伦比亚的表现还是受到了球迷们的赞赏,其中这叫包括著名歌手夏奇拉。
2018-07-05 10:49

世界杯巴西电视台收视率大涨

世界杯巴西电视台收视率大涨
据外媒报道,2018俄罗斯世界杯期间,巴西最大电视台Globo的收视率出现了大幅上涨,女性观众数量也有所增加。
2018-07-04 15:10

何润东自嘲撞脸内马尔

何润东自嘲撞脸内马尔
今天早上,演员何润东在微博上吐槽自己每隔四年被人说“长得像内马尔”。
2018-07-04 09:51

愁人!俄餐馆中文菜谱闹笑话

愁人!俄餐馆中文菜谱闹笑话
据俄罗斯媒体的消息,在世界杯开幕前,世界杯举办城市的公共交通尤其是地铁、火车站名全部实行俄英双语拼写和报站。然而,俄罗斯在使用双语制作地铁图时,就是把俄语名字直接音译为英语,而非意译。
2018-07-04 09:43

日本神预测章鱼哥惨被煮

日本神预测章鱼哥惨被煮
一只名叫“拉比奥”的章鱼,正确预测了日本队全部三场小组赛的结果,因而一炮走红。然而令人震惊的是,拉比奥已经“圆寂”,因为它被主人活活煮熟,然后已经成为了他人的盘中餐。
2018-06-30 18:03

墨西哥感谢韩国“帮忙”晋级

墨西哥感谢韩国“帮忙”晋级
比赛结束后,墨西哥人难掩喜悦,在庆祝本国球队进入世界杯16强的同时,也用各种方式向“帮”他们晋级的韩国表示感谢。
2018-06-29 13:18

刘语熙又开始发功了……

刘语熙又开始发功了……
昨夜今晨,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结束。刘语熙昨晚在微博上预测了最后四场比赛,结果……
2018-06-29 13:19

墨西哥航空:飞韩国全部八折

墨西哥航空:飞韩国全部八折
墨西哥航空:从今天起,所有墨西哥飞往韩国的飞机票价全部八折优惠。
2018-06-28 11:45

踢马竞终于有中场核心了!

踢马竞终于有中场核心了!
谁都没能想到,德国竟然以小组垫底的姿态告别世界杯。但外媒指出,这对于皇马而言反而是件好事。
2018-06-28 11:54

圣彼得堡世界杯最年长志愿者是她

来自世界杯主办方官方的消息,圣彼得堡一位83的老奶奶成为了该市最年长的世界杯志愿者。
2018-06-27 13:59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42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周末广州有暴雨到大暴雨,部分河流或出现超警洪水
4月19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
14:35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广州东站地下通道一扶梯围蔽修理?原因是……
近日,在东方宝泰负一层发生的一起电梯故障而暂停运行事件,引起广泛关注和热议。 [详细]
11:18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芳白城际双盾构始发,共14台盾构正在掘进
4月18日,随着“中建芳白9号”和“中建芳白12号”盾构机转动刀盘开始掘进施工。 [详细]
14:11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4月30日开幕
4月17日,记者从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24年第十六届广州南沙妈祖文化旅游节定于4月30日-5月5日在南沙天后宫景区举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