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热潮带旺球衣销售

世界杯热潮带旺球衣销售
对于足球迷来说,最常见的周边商品就是球衣了,世界杯临近,狂热的球迷纷纷走进球衣店,选购自己喜爱球队的球衣,近日,记者走访广州市内几家球衣店发现,世界杯参赛队的球衣成为热销产品,而由于订单和买家骤增,店主和店员也是忙得不亦乐乎,比平时工作时间延长了三到四个小时。
2018-06-15 16:05

各国球迷赴俄看球花样百出

各国球迷赴俄看球花样百出
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打响,各国球迷也通过各种方式进入俄罗斯,开始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其中不乏一些花样百出或让人啼笑皆非的出行方式。
2018-06-15 16:07

本届世界杯最美与最丑球衣TOP5

本届世界杯最美与最丑球衣TOP5
韩国主场在不少2018世界杯球衣好看度排名上,都给了这件球衣超低的评分,相比于上文提到的巴拿马,韩国这件球衣连些许暗格都没有,真的就是一件红T恤啊,就连韩国足协霸气的太极虎标志也无法让这件球衣看着有什么亮点,有人调侃道也许韩国方面在和耐克公司沟通了5秒钟后,后者就设计好了这件球衣。本届世界杯各队主场球衣如今的世界杯早就已经不仅仅是一个体育赛事,越来越多的娱乐和时尚元素注入到世界杯当中,参加决赛圈的32支球队将身穿什么样的球衣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无疑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因为极富设计感的球衣已经成为了网红球队,而有些球队的球衣真的让你怀疑,这难道真的不是在市场里批发过来的吗。都说中超球队的球衣不好看,毫无设计感,感受一下这5支参加世界杯球队的球衣,对中超的球衣设计师们可能就没有那么大恶意了。
2018-06-13 18:54

猫咪将担任俄罗斯世界杯官方预言家

猫咪将担任俄罗斯世界杯官方预言家
八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德国的章鱼“保罗”赛前“预测”“出手必中”,成了名噪一时的“预言帝”,如今,这股风潮也吹到了俄罗斯,“接班”保罗的是一只白猫。
2018-06-12 17:04

阿根廷小将世界波3连发

阿根廷小将世界波3连发
在俄罗斯,阿根廷紧锣密鼓的备战着世界杯。在昨天全队训练之后,迪巴拉拉着卡巴列罗加练射门。在禁区弧顶,迪巴拉在同一个位置上连续踢出三脚世界波,皮球全都飞入了网窝中。
2018-06-12 17:02

法国"戏精天团"又来!登贝莱仰天长啸

法国
在本届世界杯中,法国队是夺冠热门中整体年龄相对较轻的。爱玩的年轻人们,在训练之余也不忘自我娱乐。在昨天法国队训练完毕后,九名球员完成了一张合影。
2018-06-12 14:35

英格兰队为防偷窥采取多项措施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倘若在大赛之前被对手洞悉战术,于己自然殊为不利。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深谙此道,据英媒报道,英格兰队位于俄罗斯的大本营已经被改造成了“要塞”,以此阻断外界刺探军情的可能。
2018-06-12 17:06

冰岛主帅战术笔记遗失 动用警力寻回

冰岛主教练哈德格里姆松差点将自己累积了有20年足球数据和写满世界杯战术的笔记本丢了,直到动用了警力和足协的工作人员,截停了大巴后才找了回来。
2018-06-12 14:34

丹麦队要凉? 这T裇揭露了北欧劲旅最核心战术

效力于托特纳姆热刺的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是2018俄罗斯世界杯丹麦国家队最为重要的球星。近期,一件关于他的新T恤也充分证明了他在球队中的地位。
2018-06-12 14:27

俄罗斯艺术家作梅西巨型壁画 “梅吹”方式五花八门

在俄罗斯小城布龙尼奇也许没有人会说西班牙语,但是一定没有人不知道梅西。得知阿根廷国家队将驻地选在布龙尼奇后,俄罗斯街头艺术家谢尔盖-埃洛菲夫为梅西创作了一幅巨型壁画,立刻成了小城里的网红景点。
2018-06-12 14:26

三狮下榻酒店好寒酸!游泳池水质堪忧交通不便

两年前的法国欧洲杯,娇生惯养的英格兰国脚们被安排在500英镑一晚的五星级酒店。而在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三狮国脚们也学会适应“艰苦”的生活。
2018-06-12 14:05

俄罗斯世界杯惊现助威新神器 形似中国快板

2010年世界杯,呜呜祖拉成为助威神器并迅速火遍全球。不过在8年之后,俄罗斯世界杯的看台上将有新的助威工具顶替呜呜祖拉,那就是俄罗斯木勺。
2018-06-12 14:24

美女遇见世界杯 预测中国队夺冠

美女遇见世界杯 预测中国队夺冠
世界杯开幕啦,伪球迷开始刷朋友圈,广州街头的美女球迷们也相继掉入“大力神坑”。
2018-06-15 12:36

世界杯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世界杯打响 现场球迷抢眼
北京时间14日23点,俄罗斯世界杯揭幕战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比赛现场,各国球迷俨然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8-06-15 13:0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5:30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验票即过!广州地铁今年将试点“闸机常开”模式
4月26日,广州穗腾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了揭牌仪式。广州地铁集团副总经理蔡昌俊介绍,今年计划试点闸机常开模式——闸机门默认保持开启状态,验票即过“零等待”,提升乘客通行效率。 [详细]
17:17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未来七天广州降雨频繁,珠江河段或出现超警高潮位
4月26日,广州市三防总指挥部办公室与市气象局、广东省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对广州市未来七天的天气情况进行了会商。 [详细]
17:06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五一”假期,广州边检各口岸将迎新一轮客流高峰
受第135届广交会叠加我国系列免签政策实施等因素影响,“五一”假期(5月1日至5月5日),广州边检总站所辖旅检口岸将迎来新一轮客流高峰,预计节日期间出入境客流约22万人次、同比增长102%。 [详细]
15:18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广州研究成立城中村改造基金,拓展多元化融资渠道
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在答复市人大代表《用好城中村改造、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组合政策,助力“百千万工程”提质增效》建议时透露,广州将拓宽改造资金筹措渠道,研究成立广州城中村改造基金。 [详细]
14:40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广州街头“毛毛虫”漫天飞舞?原来是它在作怪!
“不仔细看,还以为是漫天毛毛虫在飞舞,太吓人了!”近日,不少广州市民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反映,在一些主干道的上空飘着许多毛茸茸的东西,看起来是飘絮,但落到身上却感觉是毛毛虫。 [详细]
14:46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文艺演出+文化展览 越秀公园“五一”假期节目纷呈
“五一”假期临近,越秀公园精心策划了一场绿色文化盛宴,从4月27日至5月5日节目纷呈、精彩不断,以丰富多彩的文化展演和生态体验,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展现公园独特的自然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愉悦身心的假日好去处。 [详细]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