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浙闽:走出报网声屏一体发展新路

党的十八大以来,媒体融合进入了从理念变成实践、从愿景变成现实、从“相加”迈向“相融”的新阶段。
2018-06-21 10:43

2018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举行 做亮做活网上正面宣传

6月19日,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在天津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民网、天津市委宣传部和天津市委网信办联合举办。
2018-06-21 17:49

张春霞:共建共享大数据平台 原创数据是核心生产力

重庆华龙艾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春霞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二:培育增长点激发新动能”上作主旨发言。
2018-06-21 10:43

中国江西网总编辑练蒙蒙:媒体融合发展激发新动能

中国江西网总编辑练蒙蒙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二:培育增长点激发新动能”上作主旨发言。
2018-06-20 18:25

齐济:重组编辑力量 强化短视频制作、互联网新闻直播

中青在线副总经理齐济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一:拥抱视听化引领新潮流”上作主旨发言。
2018-06-20 18:21

严勤:视频蕴含的能量及未来值得期待

杭州网董事长兼总编辑严勤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一:拥抱视听化引领新潮流”上作主旨发言。
2018-06-20 18:21

王根喜:徽喜鹊工作室——基于媒体功能拓展的一种探索

中安在线总编辑王根喜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二:培育增长点激发新动能”上作主旨发言。
2018-06-20 18:21

张敏:内蒙古日报媒体融合矩阵形成 融媒体报道成常态

内蒙古新闻网副总编辑张敏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二:培育增长点激发新动能”上作主旨发言。
2018-06-20 18:22

蔡继辉:蓝皮书的定位是智库成果的出版发布平台

社科文献出版社是直属于中国社会科学院的人文社会科学的专业学术出版机构,以出版人文社会科学理论著作以及应用成果为主,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我们的蓝皮书系列。
2018-06-20 15:36

谢登科:党报网站是探索媒体深度融合的排头兵

如何使党的新闻事业紧扣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回应时代要求、引领时代风尚,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大课题。
2018-06-20 15:34

人民网总编辑余清楚发布《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2018)》

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成就最为突出。4G网络建设全面铺开,4G基站净增65.2万个,总数达到328万个。中国开始5G第三阶段试验,并着手部署6G网络研发,窄带物联网也进入快速部署阶段。
2018-06-20 15:35

赖永强:四川在线“航拍四川”的三大发展模式

“航拍四川”的发展模式就是这么三个,第一是无人机-媒体众筹式的影像产品的生产,第二是通航+媒体的融媒体报道新闻生产,第三个是航拍四川品牌衍生的互动活动。接下来我一一介绍一下。具体说来,“航拍四川”主要
2018-06-20 15:29

牟汉杰:融媒体时代 新闻短视频的生产与传播

农民日报社中国农业新闻网总编辑牟汉杰在下午举行的“分论坛一:拥抱视听化引领新潮流”上作主旨发言。
2018-06-20 15:29

石景才:充分发挥党媒优势 做强外宣中央厨房

海外网作为海外版的数字化转型平台,天然继承了人民日报海外版的优势,目前经过五年多的发展,从几个方面和大家汇报一下。
2018-06-20 15:07

何继良:从新闻网站向新型主流媒体集团迈进

什么是新型主流媒体集团?新型主流媒体集团的“四梁八柱”是什么?它的核心要义和特点到底应该是什么?
2018-06-20 15:05

齐怀文:你就是我 我就是你——津云新媒体融合实践

天津日报天津网、今晚报今晚网以及天津日报微博、微信整体并入津云新媒体集团;撤并新闻117、前沿、问津三个客户端资源,组建津云APP,与北方网、系列双微、头条号等一体运营。
2018-06-20 15:00

丁海明:军队媒体人有一个"强网梦"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今天正式召开,论坛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拥抱新时代”。
2018-06-20 15:00

卢新宁:砥砺前行新时代 深度融合新作为

卢新宁:砥砺前行新时代 深度融合新作为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今天正式召开,论坛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2018-06-20 14:09

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举行

​20日,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在天津拉开帷幕。
2018-06-21 10:2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04:24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中交四航科技园项目封顶 白云区再添创新发展新引擎
4月22日,位于广州白云区“十大平台”中的核心——广州民营科技园内的中交四航科技园主体结构封顶。 [详细]
04:24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育人不仅在课堂,师生救助小猫也是一种育人方式
近一个月来,每天中午,广东实验中学越秀校区的同学们总会在校园某处聚集起来,齐齐发出“哇”声。 [详细]
14:35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办学规模1800个学位 花都区将“上新”一所高中
4月24日,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在其微信公众号“广州花都教育”发布消息,称黄广牛剑高中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办。 [详细]
11:29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6日10时5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1:41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4月广州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成功配置指标6715个
2024年4月26日上午,4月份广州市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摇号活动顺利完成。 [详细]
09:31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4岁男孩参加幼儿园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 谁该担责?
男孩在幼儿园参加活动疑被公鸡抓伤脸,谁该担责?幼儿园饲养动物是否有相关规定? [详细]
09:58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9时21分起广州解除暴雨和解除雷雨大风预警信号
过去4小时,广州出现强雷雨,并伴有8-10级局部11-12级短时大风,和强雷电。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