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7日上午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的审议。会上,李希、马兴瑞、马化腾、袁玉宇、米雪梅、黄建平、刘若鹏、李金东等8位代表先后发表了意见。

讲话指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引起热烈反响

3月7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代表委员和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嘱托照征程——习近平总书记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

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始终牢记嘱托,肩负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交出了一份份亮丽的成绩单。

广东举行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

广东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广州开班,省委书记李希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暨主题报告。

福气广东 基层加油干

全国“两会”圆满闭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这次全国“两会”对广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

高质发展 开创新局:广州强化省会城市责任担当 当好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排头兵

中国经济第一大省广东要不负总书记殷殷重托、走在全国前列,省会广州就必须责无旁贷走在全省最前列。广州市委第一时间宣示了“真落实”的“任务清单”。

经济特区 再树标杆:深圳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当地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深圳持续引起热烈反响。连日来,深圳全市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各自实际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圳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园林之城 敢闯敢试:珠海聚焦教育、医疗、交通等问题 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

3月8日下午,珠海市委书记郭永航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在广东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珠海市贯彻落实意见。
广报汇

广报汇

大洋网微信

大洋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