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hina/201806/29/139997_52220553.htm">抵制历史虚无主义 习近平这些话入脑入心
97年艰苦奋斗,97载春华秋实,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业,赢得了一次又一次胜利。今天,让我们和习近平一起铭记党史,不忘初心。
2018-06-29 09:16

最新数据!中国共产党党员8956.4万名,基层党组织457.2万个

最新数据!中国共产党党员8956.4万名,基层党组织457.2万个
中央组织部最新党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956.4万名,比上年净增11.7万名。党的基层组织457.2万个,比上年增加5.3万个。
2018-06-30 15:46

党建引领广州互联网企业发展

党建引领广州互联网企业发展
在全球第二大移动浏览器UC里,有一支1000人的审核团队,24小时实时监管,每天清理上万条不良信息。审核团队的领头人是公司里的10位骨干党员。这是在穗互联网企业以党建塑造竞争优势的一道缩影。
2018-07-02 07:57

“七一”:让我们一起重温“真理的味道”!

“七一”:让我们一起重温“真理的味道”!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97年艰苦奋斗,97载春华秋实,红船没有终点。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重温“真理的味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2018-06-30 16:40

陈毅安:“生为人民生的伟大,死于革命死得光荣”

陈毅安:“生为人民生的伟大,死于革命死得光荣”
湘阴县史志办副主任周小虎告诉记者:“光看照片,许多前来瞻仰的游客说陈毅安更像一名教书先生,其实他是智勇双全的一线指挥员,骁勇能战,革命信念坚定,为革命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
2018-06-30 16:37

沙画|红船驶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沙画|红船驶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97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一条红船上诞生。97年来,中国共产党一直践行着“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红船精神。秀水泱泱,红船依旧;时代变迁,精神永恒。
2018-06-30 16:05

一图看懂中国共产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一图看懂中国共产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90 多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的一切奋斗,归根到底都是为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伟大目标。
2018-06-30 15:38

“史上最强创业团队”是怎样炼成的?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史上最强创业团队”是怎样炼成的?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近一个世纪前,中国共产党应运而生,成为“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近一个世纪来,面对创世纪般的伟业,有人感慨中国共产党是“史上最强创业团队”。
2018-06-30 12:06

档案君|“西行漫记”:求真理 救中国

档案君|“西行漫记”:求真理 救中国
据统计,1919年至1920年间,20批次近2000名学生在寰球中国学生会的帮助下赴法留学。从他们中,走出了包括周恩来、邓小平、陈毅、李富春、聂荣臻、李维汉等众多优秀的共产党人。
2018-06-29 21:26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7:31 广州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示,建设15条城际铁路
广州综合交通体系规划公示,建设15条城际铁路
为加快推动广州建设全球重要综合交通枢纽,提升市民出行品质,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编制了《广州市综合交通体系规划(2022-2035年)》,现已形成规划成果。按照有关规定对规划成果进行公示,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详细]
17:32 ​的士怎么浮动收费?广州举行运价优化调整听证会
​的士怎么浮动收费?广州举行运价优化调整听证会
3月28日,广州召开巡游出租汽车运价优化调整听证会。 [详细]
14:46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广州中山纪念堂木棉文化节启动徽标征集
三月的广州,木棉花盛开,英雄城沉浸在红色的海洋中。广州中山纪念堂的木棉文化节是“英雄花开英雄城”广州传承弘扬红色文化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详细]
14:35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文明路百花甜品店突然宣布结业 店员称当晚才知道
3月27日傍晚,位于广州市越秀区文明路的百花甜品店突然在店内贴出告示“合同期满 最后一天”,宣布当晚结业。不少市民当晚专程前往品尝。 [详细]
15:07 广州拟出台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 立法建议等您来提
目前,《广州市健康促进与教育规定》已被列为2024年度广州市政府规章制定计划年内审议项目,这也是全国首部规范健康促进与教育活动的政府规章。为充分保障立法的科学性、民主性和合法性,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 [详细]
12:42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小巴”来了:高峰期间发班间隔不大于5分钟
羊城广州,历史悠久,文化深厚,一直是华南地区的经济、文化、科技中心。在这座繁华的城市里,交通出行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 [详细]
04:18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普高学位增加1万个 广州中职如何吸引更多本地考生
据记者了解,今年,广州优质中职学位的供给进一步增加,尤其是面向本地生源的学位比例要达到90%。叠加普通高中学位扩充1万个,本地考生面临的升学出路会比以往更广。 [详细]
大家都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