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李大钊: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

今天的《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我们为您讲述的是中国马克思主义者和共产主义者的先驱,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革命故事。
2018-07-21 22:43

人民日报社论: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2018-06-30 20:55

重磅微视频|脊梁

2018-06-30 21:07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密码”。
2018-06-30 18:13

【微视频】红船精神

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一条游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
2018-06-30 17:33

【央视快评】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
2018-06-30 17:32

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不可缺

明天,我们党将迎来第97个生日。对于党员领导干部来说,什么是对党的生日的最好献礼?就是要真正爱党、忧党、兴党、护党,心系使命、扛起责任,恪尽职守、履职尽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
2018-06-30 15:39

新时代的伟大号召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饱含厚重历史感、鲜活时代感和庄严使命感,同我们党提出的“跳出历史周期率”“两个务必”“进京赶考”等重大论述一脉相承、一以贯之,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
2018-06-30 09:22

自我革新 不断创新——世界眼中的中国共产党执政之道

海外专家和分析人士认为,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新,不断创新发展,持续提高执政能力,不断书写新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的执政之道赢得广泛认可,也为其他国家政党提供了启示和借鉴。
2018-06-30 09:19

让更多优秀年轻干部脱颖而出

中共中央政治局29日召开会议,审议《关于适应新时代要求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意见》,对这项重大战略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2018-06-30 09:18

不忘初心 永远奋斗——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中国共产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大就要有大的样子。”习近平总书记庄严豪迈的宣示,道出了一个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坚定自信和使命自觉,激励着全党不忘初心、永远奋斗。
2018-06-30 09:16

中央宣传部授予王传喜“时代楷模”称号

中央宣传部授予王传喜“时代楷模”称号
中央宣传部29日向全社会发布王传喜的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
2018-06-29 15:22

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发生深刻变革,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也发生了深刻变化。基层党建工作必须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立足新的实际,不断推进内容、形式、载体、方法、手段等方面的创新。
2018-06-29 11:51

中共中央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党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8-06-29 08:00

修好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 以知行合一促进党性教育

党性教育能否取得实效,关系到党员干部能否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关系到党员干部在风险和考验面前能否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使党性教育取得实效,关键是坚持知行合一。
2018-06-27 14:45

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按照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在全面深化、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未来广东的发展,取决于今天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度、力度和效度。
2018-06-25 16:49

基层党组织固本强基为乡村振兴保驾护航

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强调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提出坚持农业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并提高到战略高度。
2018-06-15 10:24

党员干部如何提高领导水平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领导十三亿多人的社会主义大国,我们党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
2018-06-15 10:2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8:52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波罗诞千年庙会正诞日上演“四乡会景,五子朝王”
3月22日,广州黄埔“波罗诞”千年庙会迎来正诞日,上演最隆重的“四乡会景,五子朝王”仪式。来自十五乡的乡民们将各自供奉在村里的“南海神”五个儿子的神像,一齐抬到南海神庙,拜见“父王”,为其“贺寿”。 [详细]
18:52 电动车带入厨房充电引发火灾,车主被行政拘留十日
3月22日,记者从广州市天河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近日,广州市天河区石牌村九如大街某房屋住户将电池带入厨房灶台充电,后引发火灾,过火面积约80平方米,现场一片狼藉。 [详细]
18:51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周日开始
2024年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揭幕站(广州•长岭)即将开始。 [详细]
16:22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天气越来越热暂未见回南天,下周又有冷空气南下
看到漫天的乌云,你大概已经猜到,又是南风替代北风接管了广州的天气。还好今天还没有出现回南天的踪影,只是未来几天可能有雾和阵雨。 [详细]
11:49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时隔22年,广州清平饭店重开,背后还有这些故事
如今重开的清平饭店,属于它的另外一个故事正是从“落幕”开始。 [详细]
04:19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清明出游热度高 广州位居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
广州位居清明期间国内热门目的地第4位,旅游市场有望迎来一波出游小高峰。 [详细]
04:19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增添生态新活力!两只鸿雁宝宝落户广州市儿童公园
近日,两只鸿雁宝宝在广州市儿童公园安家落户。它们身形优美,有着黑色的嘴巴和浅灰褐色的羽毛,为公园增添生态新活力,将陪伴孩子们度过美好时光。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