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女士

从高考那天开始,我就和广州这个城市结下缘分。在广州住了12年,感受着广州地铁的快速发展,感受着这个城市的温暖,也越来越有归属感。几年前,从市桥地铁站到广州南站要一个小时,现在只途经六个站,用时22分钟。广州交通的便利为来穗就学和务工人员带来福音。
2018-09-19 15:14

谭国锋

2018年暑假,和妻儿出广州旅游,坐的是恩平至广州南站的高铁和四通八达的地铁。我们都是农民,访动物园,去上下九广州酒家隔壁吃饭,次日去长隆动物世界玩,又坐地铁去省站回恩平。两天两夜,平安又开心。
2018-09-19 15:14

陈丹宜

在2005年,那时我才6岁,只因父母吵架,母亲一人带我和姐妹来到了广州,那是第一次,矮楼和各种特色时代景点,简简单单。如今变化盛大!
2018-09-19 15:13

刘紫光

到我表弟毕业,广州航海学院升级本科,一派蒸蒸日上的气象。后来终于修好BRT,之后从广州航海学院出去天河就方便多了。2009年陪表弟去广州航海学院报到入学,一路上尘土飞扬坑坑洼洼,差点晕车吐出来。
2018-09-10 16:05

莦楚瑶

在广州出生,现在一转眼就22年了,也是经历了广州变迁的时代,还记得小时候坐公交车,是木头座椅再到铁通座椅再到现在这种椅子,以前坐在公交车上总是经历颠簸,被公交车震得想吐,现在科技、经济都发达了,生活也便利许多,我爱广州。期望加强对环境和广州文化的保护。
2018-09-10 16:05

杨先生

来广州十一年了,广州给我最大的感受是有辐射各地的交通网,方便出行。
2018-09-10 16:05

冯家英

改革开放40年,我经历了28年,一边成长一边看着广州飞速变化—高楼一座座拔地而起,交通发达起来,大家的生活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2018-09-13 10:13

张丽娟

以前更多的时候会想着在这座城市的归属感,现在感受更多的是这个城市的节奏和变化。来广州12年了,一直在这座城市生活和工作。成家立业,和这座城市一起经历了一段岁月,慢慢的成稚气未脱变得成熟起来。
2018-09-13 10:15

邓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