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战役完成 首个征期显现改革红利

​8月份是全国四级新税务机构完成挂牌后的首个征期,全国各地新税务机构运行平稳有序,企业办税更加高效便捷。

高质量发展是开启未来的金钥匙——二论“中国信心从哪里来”

高质量发展,是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发展,是能够很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发展,是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是我们开启未来的金钥匙。

改革开放40年来:广东打造南方教育高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

广东教育一路阔步向前,在全国率先实现基本普及九年义务教育、扫除青壮年文盲。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延伸至香港 莞港合作迈向联合创新

近年来,莞港合作正从传统的“前店后厂”向“前脑后市”转变,在迈入创新经济发展的新征途中,在“一廊四城多核心”的新格局之下,东莞再进一步向“联合创新”升级,将有哪些大招可放?

实干精神推动中国巨轮驶入新天地

近日,各地上半年经济数据相继出炉,全国31个省区市当中,半年GDP超过万亿的达到16个,比去年同期增加两个,勾勒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图景。这只是中国40年改革开放事业的一个缩影。

改革开放40年|改革试验田 创业梦工厂

“一张白纸,从零开始。”最早参与并全程跟进前海开发的亲历者王锦侠回忆,1979年,深圳蛇口一声炮响拉开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序幕。

改革强劲发力 释放创新活力

今年以来,中国经济结构在改革中优化,活力在创新中绽放。也应看到,当前经济运行稳中有变,面临一些新问题新挑战,外部环境发生明显变化。尤须深化改革,激发创新,筑牢活力之源,夯实发展之基。

改革开放的精神激励我奋斗(我看改革开放40年)

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我们华侨华人在海外奋斗的精彩历程和成功实践。踏石就要留印,我们将进一步与国家同呼吸、共命运,让改革开放的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活力,绽放新光辉。

【央视快评】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

7月31日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强调,推进改革开放,继续研究推出一批管用见效的重大改革举措。这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坚定信心和勇毅笃行的果敢行动力。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体育做名片 打开世界门

25日到27日,向世界出发——我与改革开放的广州故事会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多名与广州开放气质紧密相连的企业家、文化人和外国友人,以广州争创开放新优势为主题,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广州与世界对话的开放故事。

改革开放40年,我想对你说

改革开放40年,羊城广州迎巨变。让我们来听听,街坊们的声音吧~

浓缩改革开放40年辉煌历程的视觉长卷

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检阅40年来美术创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中国美术所呈现的繁茂态势,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创造创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美术作品展”于7月27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改革开放40年,广东走出“绿富美”之路

40年来的发展实践证明,广东历届省委和政府带领全省人民作出了正确的选择,广东不仅经济发展一直领跑全国,探索环境保护的脚步也走在了全国前列。如今呈现在世人面前的广东,不只是富裕广东,还是绿色广东,还是美丽广东。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研究》出版

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习近平改革开放思想研究》日前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该书是第一部系统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思想的理论著作,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广东省社会科学院组织编写。

改革开放40年 700万烟台人谱写发展壮丽诗篇

当昔日一个黄海之滨的小渔村,一跃发展成为我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窗口,烟台700万人民众志成城的努力,也踏着改革开放的时代节拍,见证了40年物换星移,岁月如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