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书记张火青:全力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之城

增城区委迅速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8月24日,还将召开区委全会,进行专题传达学习贯彻部署;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迅速通过集体学习、个人学习等方式,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2018-08-22 15:04

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突出敢闯敢试敢干 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

近日,花都区委书记黄伟林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定位准、工作部署实,是推动广州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的好报告。
2018-08-22 15:03

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南沙要打造“三中心一窗口”

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报告和提交会议审议的《勇当“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排头兵的实施意见》都对南沙发展进行了部署。
2018-08-22 15:03

市体育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体育局召开了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形成了意见。
2018-08-21 11:57

市文广新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昨日,市文广新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文广新局学习贯彻有关工作。
2018-08-21 11:40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贯彻 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委党校召开校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校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的措施。
2018-08-21 11:40

市国规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昨日,市国规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并部署贯彻工作。
2018-08-21 11:39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昨日下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8-08-21 11:39

广州社科理论界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8月20日,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广州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座谈会。
2018-08-21 11:04

奋力建设全国乡村振兴示范区

从化区坚持把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于8月16日第一时间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了全会精神。
2018-08-20 09:02

建设海珠创新岛生态岛安全岛

海珠区迅速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进行传达学习贯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任务落实,确保政治不出问题,改革发展也不出问题。
2018-08-20 09:00

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营商环境

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北上广深等特大城市要率先加大营商环境改革力度的重要指示精神。
2018-08-20 08:59

市海防打私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海防打私办召开主任会议,迅速传达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对广州工作的批示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重点抓好“五个确保”。
2018-08-20 08:55

广州地铁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近日,广州地铁集团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明确今年要做到“三个确保”。
2018-08-20 08:52

广药集团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的召开为广州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8月16日,广药集团向全集团204名干部进行了传达学习,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2018-08-20 08:51

市教育局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日前,广州市教育局召开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8-08-20 08:49

市住建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召开委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8-08-20 08:49

南沙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南沙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套开开发区(自贸区南沙片区)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2018-08-18 11:59

广州市统一战线召开中共广州市委全会情况通报会

昨日,广州市统一战线召开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情况通报会。受市委委托,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及无党派代表人士、民族宗教界代表人士通报市委全会精神。
2018-08-18 11:57

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昨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2018-08-18 11:56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昨日,广州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谢晓丹主持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希对广州工作批示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全市政法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2018-08-18 11:56

市政协举行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昨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四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广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广州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2018-08-18 11:55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