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盼铿锵玫瑰再绽放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进入最后三天倒计时,今天,赛会将产生30枚金牌,落在场地自行车(4金)、跳水(2金)、女足(1金)、女曲(1金)、柔道(5金)、现代五项(1金)、男手(1金)、轮滑(2金)、帆船帆板(10金)、桑博(2金)、铁人三项(1金)。
2018-08-31 11:44

亚运会今日看点:田径迎来收官战 优势项目再蝉联?

金牌大户田径30日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苏炳添能否带领缺少了谢震业和张培萌的中国男子4x100米接力队再创辉煌值得期待。跳水、乒乓球、蹦床等中国军团的优势项目也有很大希望继续蝉联冠军。
2018-08-30 10:19

亚运今日看点:田径盼卫冕 花样游泳跳水望包揽金牌

29日,中国军团有望包揽当日在花样游泳和跳水项目中产生的三块金牌。田径场上则将揭晓中国能否卫冕男、女竞走等项目冠军的悬念,韦永丽在女子百米失手后,能否在200米上弥补遗憾也值得关注。
2018-08-29 11:41

28日看点:中国队百金能否抢闸

8月28日,雅加达亚运会将产生29枚金牌,分别来自射箭(4金)、花样游泳(1金)、田径(7金)、羽毛球(3金)、沙排(1金)、场地自行车(3金)、跳水(2金)、马术(1金)、克拉术(3金)、艺术体操(1金)、藤球(1金)、乒乓球(2金)。
2018-08-28 11:20

27日看点:国羽双打输不起 花游迎来首个比赛日

在女团无缘亚运六连冠、男女单打同日全军覆没后,27日中国羽毛球队将在女双、混双决赛中迎来“救赎”战。花游赛场上,“妈妈选手”蒋文文、蒋婷婷时隔八年再次站在亚运会的赛场,而她们也将力争第三次在亚运会上夺冠。
2018-08-27 11:39

24日看点:中日游泳金牌榜决战 男足冲击8强

北京时间8月24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将决出37枚金牌,游泳收官战中日两队谁能压倒对手值得关注,孙杨将冲击个人第四枚金牌,刘湘与池江璃花子在50米自由泳的对话将是焦点。中国男子足球队将与沙特队争夺八强的一个席位。
2018-08-24 11:33

22日前瞻:国羽今天冲击团体双金

亚运会羽毛球男团和女团的半决赛昨天结束,中国男女队双双挺进决赛,将在今天冲击男团和女团金牌。
2018-08-22 15:01

21日前瞻:孙杨争3金男篮演首秀 中国望获球类首金

当地时间21日,雅加达亚运会好戏连台。游泳、射击、体操等10个项目将产生28枚金牌;羽毛球团体半决赛、中国男篮首秀、女排再亮相则将带来球类赛事的别样精彩。
2018-08-21 13:36

亚运男足1/8决赛对阵:中国碰沙特 韩国PK伊朗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2108亚运会男足小组赛全部结束,1/8决赛对阵也随之出炉。
2018-08-21 13:37

“女神”“小花”齐亮相 中国男篮有“硬仗”

今天的一大看点是广州体育健儿竞风流,游泳名将刘湘将出战女子50米仰泳,“泳坛陈伟霆”余贺新将亮相男子50米自由泳,而体操“小花”陈一乐与刘婷婷将联手出战女子资格赛。
2018-08-21 11:54

亚运前瞻:孙杨迎来800自测验 体操“中日较量”开锣

说到“中日较量”,今天进行的体操男子资格赛及全能决赛可能更为直接。这次日本体操队虽然内村航平等一线队员没来,但实力依然不俗。新科世锦赛全能冠军肖若腾领衔的中国体操队要以令人信服的表现作出反应,日本队想要在东京发威,先要问过中国队答不答应!
2018-08-20 11:07

中国U23男足主帅马达洛尼:出线形势明朗

16日以3:0战胜叙利亚队后,两战两胜、手握9个净胜球的中国U23男足亚运会小组出线已无悬念。中国队主帅马达洛尼赛后表示,很高兴球员们有出色的表现,鉴于小组出线形势明朗以及主力球员疲劳,下场比赛将进行阵容轮换。
2018-08-17 16:04

备战奥运海外大规模参赛练兵 中国骑手强阵战欧洲

印尼亚运会将于明天开幕,这项盛会将在未来两周呈现不一样的精彩。不少运动员有望亮相2020年东京奥运会,因此,印尼亚运会不但是亚洲的竞技场,在众多项目上也是世界顶级选手展开激烈竞争的赛场。
2018-08-17 16:05

克拉克森与菲律宾完成合练 主帅对他赞不绝口

北京时间8月17日,历经波折之后,获得了NBA的特批将代表菲律宾出战亚运会的克拉克森也完成了跟球队的首次合练。
2018-08-17 16:05

亚运知多少:不止中国军团,这些外国名将也是焦点

第18届亚运会将于北京时间18日在雅加达揭幕。除林丹、孙杨、朱婷等人外,外国明星选手的表现同样备受关注。
2018-08-17 16:05

日本游泳队与“大白杨”同池互致意

第18届亚运会游泳比赛进入倒计时3天,日本游泳队于15日晚间抵达雅加达后,16日下午便来到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进行了首次试水,训练后半程,日本众小将还与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在池中相遇并相互致意。
2018-08-17 13:27

中国跳水队,最大的对手是自己

近日,中国跳水队进行了征战亚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对外公开训练课,每位运动员都没有丝毫放松,积极进行着最后的备战。
2018-08-16 18:05

雅加达为亚运会冲刺

雅加达已经进入亚运会倒计时,在雅加达街头,随处可见亚运会五彩旗帜和标语以及可爱的吉祥物,现在是万事俱备,只等开幕。
2018-08-15 16:39

雅加达亚运这五大明星你必须关注

每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上,超级巨星总是自带光环,吸引无数媒体和体育迷的瞩目。雅加达亚运会即将打响,又有哪些明星值得我们关注呢?
2018-08-15 16:37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5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4月30日起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增2套“电子警察”
记者4月19日从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范道路交通通行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部门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详细]
20:24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今天全省最大阵风出现在广州 周日或有局部特大暴雨
连着两天,广州都遭遇雷雨,今天局部还降下大暴雨。未来几天降雨依然很频繁,其中4月21日将有局部特大暴雨,大家最好随时关注最新预报预警。 [详细]
19:33 共同生活近30年,八旬老人如何破解领证难题?
日前,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从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了解到了一起年过八旬的老人领结婚证难的咨询案例。连日来记者对该案例进行追踪,并于近日了解到目前维权中心已链接律师、社工对老人的诉求提供了法律和社会支持。 [详细]
19:13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26日起,白云机场这一路口将实施交通管制
4月19日,广东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发布《关于对白云机场空港南二路与空港南横四路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详细]
15:13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计划6月通车
近日,随着顶管区间左线第69环管节顶推完成,凤凰大道快速化改造项目三车道超大断面矩形顶管隧道成功攻克技术难题,顺利下穿莞佛高速高架桥。 [详细]
15:38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广交会宾客 跟着“爆款”特色旅游线路打卡番禺
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行。当前广州正在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目的地,“广交会”正是展示广州丰富旅游资源的大舞台。 [详细]
16:18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南航在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
4月19日,据南方航空消息:受今日广州本场及终端区雷雨影响,广州出港航班积压严重,南航在广州出港延误超过1小时以上且未起飞的航班超过60班,航班大面积延误响应等级升级为橙色(1400-2359),请各位旅客多关注留意航班变动及短信通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