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竞技攀岩中国无金 系奥运新增项目

8月27日晚上,雅加达亚运会竞技攀岩男女速度接力项目在巨港体育中心结束。中国男女一队、二队都进入了四强,但在最后阶段却连连失误。尽管如此,这项即将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新增项目仍以其酷炫的特质吸引了在场多数年轻观众的狂热追捧。
2018-08-28 11:03

跳高冠军王宇:成绩尚可 结果满意

在27日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宇以2米30的成绩夺冠。在锁定冠军后,他又向2米34的高度发起挑战,但未获成功。
2018-08-28 10:55

“中国骑士”华天:亚运铜牌足慰 奥运才是目标

曾经“孤军作战”的中国奥运马术三项赛选手华天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收获一枚铜牌已经是他目前所能期待的最好也最现实的结果,因为他和爱马们的训练和参赛计划都以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为终极目标。
2018-08-28 10:55

30岁老将将演水中“天鹅” 有望冲击冠军

28日,文婷姐妹将以《天鹅》在自由自选比赛中亮相,并有望冲击冠军。
2018-08-28 10:55

中国军团最长者 56岁朱爱萍夺冠

本届亚运会,很多人都以为那位诠释了伟大母爱的乌兹别克斯坦籍体操名将43岁的丘索维金娜是年龄最大的运动员。其实不然,中国桥牌国家队队员朱爱萍今年已经56岁了,至少是中国亚运代表团年龄最大的运动员。
2018-08-28 10:56

李盈莹再获首发 女排全胜晋级

今天(28日),2018年亚运会女排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争夺。
2018-08-28 10:56

国乒女队晋级四强 李隼:年轻队员表现符合预期

中国乒乓球女队27日在雅加达亚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以3:0击败日本队,挺进四强。教练李隼表示,几名年轻队员目前的表现符合预期。
2018-08-28 10:56

张军:国羽仍有竞争力 期待新人竞争东京奥运名

第18届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各项27日进入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国羽军团交出3金1银2铜的成绩单,顺利结束征战亚运之旅。
2018-08-28 11:02

印尼将摩托艇作为亚运新增项目 杭州是否保留待

印尼为什么会选择这么一个非奥项目作为亚运东道主新增比赛项目,比赛对印尼人有多大的吸引力,这对于我们杭州亚运会在新项目选择上会有什么样的借鉴和思考。
2018-08-27 11:39

浙江沙排选手王凡和队友在印尼火了一把

在昨天(26日)晚上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沙滩排球女子半决赛中,中国组合王凡/夏欣怡苦战3局,2:1力克东道主选手朱丽娜/乌塔米(21:10、17:21、15:9),顺利挺进今天下午的决赛。
2018-08-27 11:40

中国男女队包揽三人篮球双冠

今天,亚运会历史上首枚三人篮球金牌在雅加达诞生,中国队书写历史,先是中国女队战胜日本队夺取亚运会三人篮球首金,随后,中国男队也战胜了韩国队登顶,赢取了亚运会三人篮球的首枚男子金牌。
2018-08-27 11:40

瞄准东京奥运会 华天收获马术铜牌展风度

北京时间8月26日,本届雅加达亚运会结束了马术三项赛的争夺,华天再度出战,并以一枚铜牌结束自己的第二次亚运之旅,4年前的仁川亚运会,他收获了该项目的银牌。
2018-08-27 11:40

亚运女子百米遗憾丢金 韦永丽:这就是竞技体育

四年后的雅加达亚运会,当所有人都认为卫冕冠军韦永丽能成功卫冕、捍卫荣誉时,结果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2018-08-27 11:41

苏炳添:这块金牌让我扬眉吐气

“今天这块金牌让我扬眉吐气!”苏炳添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2018-08-27 11:44

羽球女单也“凉凉” 唯有双打聊以自慰

在北京时间昨天(26日)结束的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女单1/4决赛中,陈雨菲以19:21、11:21不敌日本名将山口茜,国羽女单全军覆没,创下参加亚运会44年来的最差战绩。
2018-08-27 11:44

日本队进步明显 中国泳军“提速”迫在眉睫

仅从这届亚运会看来,日本游泳队的新生力量相比中国队已经提早发力。
2018-08-27 11:44

亚运会乒乓球开赛 国乒男女团迎开门红

亚运会乒乓球男团和女团项目昨天开赛,中国男乒分别击败尼泊尔队、马来西亚队和朝鲜队收获小组赛三连胜。中国女乒也经历了一天三赛迎来开门红,对手分别是伊朗女队、印度女队和卡塔尔女队。
2018-08-27 11:41

广州体操两“小花” 一日夺亚运5金

昨天,中国体操队以8金5银5铜的成绩结束了雅加达亚运会的征程。两位广州籍运动员刘婷婷和陈一乐大放异彩,分别有2金和3金进账。
2018-08-25 15:57

U23国足3-4沙特无缘8强

U23国足3-4沙特无缘8强
北京时间8月24日,在亚运会男足1/8决赛的较量中,中国U-23国家队迎战沙特。中国队最终以3-4告负,无缘杀到亚运会男足8强,这是中国男足连续五届亚运会止步淘汰赛首轮。
2018-08-24 21:44

亚运会中国女排横扫卫冕冠军 朱婷看淡个人之争

在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0力克卫冕冠军韩国队,迎来亚运会三连胜。虽然在比分上零封对手,主帅郎平认为球队在细节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2018-08-24 16:50

亚运会中国军团奖牌破百

8月23日,第十八届亚运会进入第五个比赛日,中国选手摘金夺银,亚运会中国代表团奖牌总数超过100枚。
2018-08-24 16:49

中国跆拳道亚运之行难言满意 东京奥运路任重道远

相较赵帅成为中国亚运代表团旗手的高光时刻,中国跆拳道队在雅加达的表现未免有些黯淡。当地时间23日晚,2018雅加达亚运会跆拳道项目结束全部争夺。中国队仅取得1金2银2铜的战绩,想成为一支稳定的世界强队,依然是任重道远。
2018-08-24 16:52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16:39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广州5所综合高中试点校共计划招生1100人
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以推动职普融通为关键,广州现代职教体系建设改革跑出“加速度”。 [详细]
14:05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缤纷五月!1800多场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等你来
为了迎接各地游客,广州将以“缤纷五月 欢乐广州”为主题,发动全市优质文旅企业在五一假期前后策划推出1800多场精彩纷呈的文旅活动和优惠服务,丰富文旅产品内涵,提升文旅服务品质,营造节日欢乐祥和氛围。 [详细]
20:49 广州发布2023年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在2024年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广州举办2024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暨广州知识产权成果展示专题活动,现场发布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十大典型案例”。 [详细]
21:25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5月24日起,广州“上新”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记者4月23日从广州交警获悉,交警部门将在环市西路水厂路路口(东向西方向)和海珠区内环路B线工业大道入口路段(南向北方向)新增2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加强对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管理。 [详细]
20:40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明确了!广东美术馆特别展览收费最高不超100元
4月23日,广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广东美术馆收费有关问题的复函》(简称《复函》),进一步明确广东美术馆的部分收费项目及标准。 [详细]
20:27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天文大潮来临,广州珠江将出现较高潮位
近日,广东各地暴雨频繁,江河水位暴涨。北江水位上升,西江水位也显著上升。 [详细]
22:23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超级买手天团”缘何对广交会“情有独钟”?
行业不同、重点关注产品也不同的国际国内行业龙头,为何都对广交会“情有独钟”?记者采访连线不少企业采购代表,揭秘他们的“广交会商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