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雨菲轻松闯过首轮 何冰娇将再战奥原希望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十八届亚运会羽毛球比赛展开单项赛的角逐,中国队出战的球员都顺利过关。陈雨菲和何冰娇一同晋级女单第二轮,何冰娇将再战奥原希望。
2018-08-24 11:33

马术选手萧颖莹摘得中国香港队2018亚运会首金

中国香港选手萧颖莹23日夺得雅加达亚运会马术盛装舞步个人赛冠军,这是中国香港代表团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
2018-08-24 11:32

“年轻”国乒进村很兴奋 首训“适应感觉”精神足

冠军之师中国乒乓球队23日晚进行了亚运会赛前首堂训练课。尽管距离抵达雅加达仅过去不到半天,但参加团体以及单项的国乒队员在训练场上全情投入。对于多数没有进过亚运村的年轻队员而言,这样的初体验也很新鲜。
2018-08-24 11:31

三个仰泳项目横扫日本选手 徐嘉余成亚洲新“仰王”

“甲鱼”在本届亚运会的50米、100米、200米三个仰泳项目上横扫日本选手勇夺3金,彻底结束了日本选手对亚洲仰泳的垄断,真正登顶成为“亚洲仰王”。
2018-08-24 11:32

钟齐鑫抢跑错失攀岩金牌 岩壁精灵心碎一地

钟齐鑫顺利杀进决赛,对阵伊朗名将雷萨·阿里普尔,遗憾的是,他在开赛前一刻重心后移没有控制好,结果仓促启动导致抢跑犯规,被判告负,最终屈居亚军。黎
2018-08-24 18:28

三年前我们还是世界冠军 三年后我们成了亚洲老三

亚运会游泳赛场昨晚迎来备受瞩目的“飞鱼大战”,卫冕冠军宁泽涛缺阵的情况下,余贺新和侯钰杰对决日本选手盐浦慎理、中村克,结果盐浦慎理以48秒71获得冠军,中村克以0.01秒之差获得亚军,余贺新以48秒88获得季军。
2018-08-24 11:31

袁心玥:我们针对金软景进行了特别的部署

中国女排23日在雅加达亚运会小组赛中,以3:0轻松战胜了金软景领衔的韩国队。赛后,中国女排副攻手袁心玥说,中国队针对韩国的主要得分手金软景进行了特别部署,很好限制了对手。
2018-08-24 11:32

中国队皮划艇激流回旋一日收获两金

中国选手全鑫和陈诗23日在雅加达亚运会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比赛中,分别夺得男子单人皮艇和女子单人划艇的金牌,弥补了前日中国队错失两金的遗憾。
2018-08-24 11:31

中国双姝包揽800米自由泳冠亚军

在23日晚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两人继1500米自由泳后再度包揽冠亚军。“有竞争挺好的,能够相互促进。”两人异口同声地说。激烈的内部竞争,令两位初露头角的“小花”加快了追赶世界强手的步伐。
2018-08-24 11:31

中国队提前锁定亚运网球女单四连冠

第十八届亚运会网球女子单打半决赛23日结束,中国选手张帅和王蔷均以2比0的大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成功会师决赛,为中国网球女单提前锁定金牌。
2018-08-24 11:31

刘婷婷罗欢包揽亚运高低杠金银牌 花都小丫再揽一金

在23日进行的亚运会体操单项赛事中,来自广州花都的刘婷婷在高低杠上为中国代表团再贡献一金,另一位替补参赛的中国选手罗欢拿到了一枚银牌。赛后刘婷婷认为,中国女队新任主教练乔良带来新的训练方式,让她们在比赛中显得更加自如。
2018-08-24 11:30

男篮17分大胜哈萨克斯坦

男篮17分大胜哈萨克斯坦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18届亚运会男篮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红队对阵哈萨克斯坦男篮。凭借着第三节18-2的进攻高潮,中国男篮红队以83-66战胜哈萨克斯坦,小组第一出线。
2018-08-23 23:05

网球徐一璠一日双胜 女双和混双均晋级八强

北京时间8月22日,第18届亚运会网球双打比赛继续进行,女双方面,2号种子徐一璠/杨钊煊顺利晋级八强,混双比赛中,2号种子徐一璠/张择亦成功晋级八强。
2018-08-23 12:03

谌龙:在印尼魔鬼主场 每一分只能去搏

担任国羽第二单打的谌龙经历将近90分钟的鏖战,最终2:1艰难战胜印尼选手乔纳坦,为中国队取得一分。赛后谌龙表示在印尼的这种魔鬼主场,每一分都只能去搏。
2018-08-23 12:42

体操女团实现亚运12连冠 目标仍是东京奥运

当地时间22日晚,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亚运会体操项目女子团体决赛中,中国体操女团以160.250分获得冠军。
2018-08-23 12:42

赛场谢幕 武无止境——记中国香港武术选手耿晓灵

22日,在2018年亚运会武术女子长拳比赛中,耿晓灵这位中国香港队的“大师姐”获得9.62分,最终位列第五,无缘再次站上亚运领奖台。
2018-08-23 12:41

张军:应正确认识和日本女双的差距

国羽亚运会领队张军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男团今天赢得比较艰苦,主要是队员没有放弃,落后时候队员们能够顶住,石宇奇和谌龙打得很艰苦。第一双打输掉的情况下,谌龙和刘成/张楠没有放弃,自信心很强。
2018-08-23 12:40

中国女子水球“与狼共舞”见成效

水球队领队雷鸣指出,通过近一年来实施“与狼共舞”计划,姑娘们的技术提高了,学会用“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来要求自己。
2018-08-23 12:40

“魔鬼主场”击败印尼 国羽勇夺男团金牌

中国队顶住“魔鬼主场”的压力,历经一番苦战以3:1击败印尼队,摘得本届亚运国羽首金。
2018-08-23 12:12

绝处逢生!中国男排险胜泰国队

首战爆冷输给越南队之后,中国男排22日迎来了对泰国的关键一战。在0:2落后之后,中国队奋起直追,最终在决胜局险胜,保住了晋级希望。
2018-08-23 12:39

中国队包揽亚运会体操男女团体冠军

中国体操男队完美发挥,重回亚运体操男团金牌榜;女队一马当先,实现亚运体操女团“十二连冠”。22日的雅加达亚运会体操赛场,中国队收获了分量最重的两块团体金牌。
2018-08-23 12:39

突破自己!李冰洁、张雨霏迎来亚运单项“开门红”

雅加达亚运会泳池大战正热,中国“小花”李冰洁和张雨霏相继摘得单项金牌,赢得信心。
2018-08-23 12:38
大洋微信二维码

大洋微信

广报汇微信二维码

广报汇

20:09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又一区雨量破纪录,4月25日暴雨再度发威
广州越来越多的区加入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列。最新一个是海珠区,这是继从化、天河、增城之后,第四个打破4月雨量纪录的行政区。 [详细]
17:47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广州地铁将开启“五一”大客流模式 这4天延长服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据广州地铁预测,4月30日(节前一天)线网客流预计超过1100万人次,节日期间日均客流约910万人次。 [详细]
16:56 广州多个镇街要注意防御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
广州预警发布中心4月23日13时19分发布广州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详细]
18:12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广州文化公园汉城将启动改造,欢迎市民提意见
4月17日,广州文化公园发布《广州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需求调查问卷》称,广州文化公园即将开展文化公园原汉城及百花剧场地块空间改造设计,现向市民群众广泛征询意见,调查从即日开始,至2024年5 月5日结束。一时间,沉寂多年的文化公园汉城重新进入人们的视野。 [详细]
13:16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定了!广州民营科技园核心区12条道路正式命名
近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白云区分局申报的民营科技园未来产业创新核心区民科路等十二条道路命名获市政府批复,道路位于北太路以北、鹤龙五路以东、云明大道以西,道路命名的落实将进一步改善民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详细]
13:13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降雨减弱,广州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记者获悉,目前降雨已减弱。根据《广州市防汛防旱防风防冻应急预案》规定,市三防总指挥部决定:从4月23日12时10分起结束防暴雨内涝应急响应。 [详细]
15:23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白云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应急处置黄色响应生效中
4月23日,天气预报显示,白云机场白天多云间阴,短时中到强阵雨,偏南风2-6米/秒,能见度6公里以上,雨势大时2-3公里,气温23-29摄氏度。白云机场今日计划起降航班1294班,其中出港635班,进港659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