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山湖发生抢劫金项链割喉事件?当地警方辟谣

14日,有网民在微信传播“贵阳观山大桥昨晚有人抢劫金项链之后割破女子喉咙”相关消息,贵阳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辟谣信息,称经公安核实,观山湖近日未发生类似割喉事件,网民所发视频出处系四川乐山。

员工自愿放弃社保离职时可领赔偿金?谣言!

针对网络流传的“劳动法出新规定”的文章,人社部昨日辟谣称,不存在所谓的最新规定。

超度加500元可投胎美国?昆明圆通寺辟谣:已报案

“昆明圆通寺最近推出新业务,在超度亡灵时,只要亲人多加500元钱,就可以保证下辈子投胎美国。”近日,这样一则消息在网上广为流传。云南省佛教协会、昆明圆通寺8日联合发布声明辟谣,并表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网络谣言食品类别占比近半 为何经常刷屏?

“葡萄皮上长刺还能吃吗”“小龙虾的致命真相:全世界都不敢吃,中国人却还被蒙在鼓里”……

网传“浙江平湖杀人视频”系谣言 两涉谣者被拘留

7月27日,平湖公安发布通告称,此事发生于7月26日晚某会所门口夫妻打架,现场无流血、无明显伤势。28日,两名涉谣者被抓获。

盘点七月 朋友圈下的“谣言雨”

夏季多雨,自7月开始,全国多地出现暴雨天气。暴雨给炎炎夏日带来一丝凉爽的同时,也被谣言制造者盯上。

7月最大的谣言都在这了,第一个就很害人!

7月即将结束,又有一批谣言给我们的生活造成困扰,你都被哪些“套路”过?一起来看看吧!

微信常用功能8月起全收费?假的!

8月1日起,微信的信用卡还款功能将进行调整,收取一定的手续费,除此项调整外,其他微信产品均无任何收费说法。

李天一提前6年出狱? 北京监狱辟谣:仍在服刑

北京市监狱管理局官方微博18日发布消息称:经核实李天一目前仍在监狱服刑,并未减刑或假释。

多地因暴雨发生险情 但这十个是谣言!

自六月始,多地出现暴雨天气,大量谣言也随之而来……广大网友转发信息需慎重,不做传谣的“帮凶”。

山西吕梁市警方辟谣“群殴学生”视频 造谣者落网

当地警方快速查处一起利用微信恶意散播网络谣言案件,涉嫌网上恶意散布谣言的违法行为人任某华被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