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

昨日,广州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就迎接中央督导检查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国家禁毒委:严打涉毒黑恶势力,深挖涉毒黑恶势力“保护伞”

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8月30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推进毒品治理深化禁毒斗争。

中央督导组密集进驻地方 扫黑除恶打出“组合拳”

近日,由正部级官员挂帅的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正密集进驻9个省份督战扫黑,此外,公安部宣布对22起重大涉黑案件挂牌督办,并发出A级通缉令通缉重大涉黑人员,扫黑除恶正呈现“组合拳”态势。

南沙扫掉建区以来最大涉黑组织

今年7月初,在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市公安局的联合指挥下,广州市、南沙区两级公安机关共调集300多名警力,在珠三角多地对彭某某等人涉黑团伙案实施收网,一举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数十名。

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召开新闻通气会

8月30日上午,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召开新闻通气会,由市扫黑除恶办负责人,南沙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向媒体分别通报广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情况。

南沙通报两起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8月30日上午,广州市扫黑除恶办召开新闻通气会,由市扫黑除恶办负责人,南沙区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向媒体分别通报南沙区扫黑除恶典型案例。

赵克志:对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的领导干部和民警一查到底

28日,全国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对全国公安机关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增城十万人签名支持扫黑除恶

增城区27日举行以“扫黑除恶——我支持我参与”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行动日活动,范围覆盖全区11个镇街341个村居,逾十万人签名支持和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以督导利器攻坚扫黑除恶 ——中央第一督导组河北督导纪实

“有黑必扫,除恶务尽!”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入关键阶段之时,中央决定派出10个由正省部级领导干部任组长的督导组赴全国开展督导。7月5日,中央第一督导组先行进驻河北省,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点督导。

中央派“钦差”督战扫黑 在河北开首份问题清单

今年7月,又一支以“中央”名义的工作组进驻地方,他们叫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如今,首个进驻地方的督导组已经给当地开出“问题清单”,8月24日,中央扫黑除恶第1督导组组长支树平向河北省反馈了督导情况。

中国扫黑除恶向纵深推进 当下需破解“十个问题”

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16日主持召开全国扫黑办第二次主任会议。他说,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紧盯既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十个问题”,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15.9万!白云警方发出首批奖金

昨日,广州白云警方召开新闻通报会,通报白云警方近期打掉了多个涉黑恶犯罪团伙。并根据相关奖励办法向提供线索的多名群众分别颁发了奖励金,共计15.9万元。这是相关奖励办法实施以来,广州白云发出的第一批奖金。

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典型案例

​警察利用职务之便,或试图为黑恶势力犯罪分子开脱罪责,或收受钱物意图庇护犯罪嫌疑人;经联社党员违法开设赌博场所……今日(14日),广州市纪委监委通报了三起党员干部涉黑涉恶充当“保护伞”的典型案例。

广东纪检监察机关深挖黑恶势力“保护伞” 立案查处724人

广东省纪委监委13日通报,1月23日全国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该省纪检监察机关截至目前共摸排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2630条,立案查处724人。

重大通报!东莞警方侦破一批涉黑恶势力团伙案,案情首次披露

一扎开锋的长柄大刀、一堆摆放整齐的信用卡、一叠厚厚的记录材料,还有一支仿真枪……这是东莞公安侦破系列案件的部分成果展示。

中国将在银行保险业“扫黑除恶” 不得以非法手段催收贷款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7日发布通知,要在行业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净化金融环境。针对银行业和保险业的扫黑除恶将重点打击两方面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