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涉黑涉恶线索 最高奖励30万元

昨日,记者从花都区获悉,为维护花都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花都区委、区政府决定把打击锋芒始终对准发生在群众身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深恶痛绝的各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

举报涉黑涉恶犯罪 最高奖20万

日前,越秀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越秀区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奖励办法》),明确了举报方式、奖励项目和标准等。

黄石开庭审理一起涉黑案 团伙规定成员出事不能连累老大

慑于团伙淫威,被害人出具谅解书,支付经济补偿……这是被告人乔某等19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中,办案机关收集的基本事实。

山东聚焦文化市场扫黑除恶 执法检查28.1万人次

自扫黑除恶专项检查工作开展以来,山东开展“忠诚卫士·春雷行动”等多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聚焦涉黑涉恶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重点行业加强执法办案力度,打击各种违法违规经营问题。

揭涉黑团伙虚假面具:名为正常生意实为暴力垄断

近日,记者走进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检察院,听办案检察官讲述广州市黄埔区东区街刘村居委会原党委书记刘永添等54人涉黑案办案故事。

广州警方打掉特大涉黑犯罪组织

近日,广州警方统筹指挥多警种协同作战,出动精干警力分赴广州、湖北、重庆三地开展同步抓捕,一举打掉以施某兵为首的特大涉黑犯罪组织。

举报涉黑涉恶犯罪线可获奖励

近日,黄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黄埔区群众举报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奖励办法(试行)》。

内蒙古涉黑涉恶线索逾8成来自群众举报 已有92人自首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获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公安机关收到的涉黑涉恶线索逾八成来自群众举报。在强大攻势下,逾90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

广东出台实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奖励办法》

本月起广东出台并实施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奖励办法》。

广东打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

中央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广东警方强力扫黑、铁腕惩恶,成功打掉一批涉黑涉恶团伙。

《东莞市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发布

2日,东莞市政府办公室发布《东莞市举报涉黑涉恶线索奖励办法》。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多地发布举报奖励办法,奖金丰厚

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各地纷纷出台针对黑恶势力的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奖金丰厚。

10名正部级“挂帅”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将赴地方“督战”

中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启动5个月,战果如何?记者25日从中央政法委获悉,近期,中央将派出10个督导组,由正省部级领导“挂帅”,第一轮分赴10省市实地指导“督战”。

斩断“黑”手 河南曝光“地下警队”等8起涉黑案

河南省近期集中发起扫黑除恶“雷霆行动”,对各类黑恶势力实施精准打击。19日,该省公安厅对外发布了包括充当地下警队涉黑案、聚众冲击党委政府、围攻公安机关等8起涉黑典型案例。

广东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召开动员部署会

6日下午,广东省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动员部署会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泰安一涉黑组织被除:成员对领导绝对服从,有军师出谋划策

日前,澎湃新闻从山东省公安机关获悉,自2005年以来,在泰安市岱岳区房村镇,周尚全伙同杨利、周忠祥等人,通过殴打他人、聚众斗殴等方式逞强斗狠,形成了相对稳定的黑社会性质组织,大肆实施违法犯罪活动。